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自动驾驶汽车是机器人,这项技术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2021-04-07 17:48: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最近对“ Sway”播客的采访中谈到了该技术巨头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兴趣。

近几个月来,关于苹果重新启动其开发具有先进自动技术的全电动汽车的项目的报道越来越多。该公司一直对该项目保持沉默,尽管库克在采访中没有确认苹果在汽车上的工作,但他确实更广泛地谈到了自主权。

CNBC报道说:“在我看来,自治本身就是一项核心技术。”“如果您退后一步,那么汽车在很多方面都是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是机器人。因此,自治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们将看看Apple会做什么。我们在内部调查了很多事情。他们中许多人从来没有看到过曙光。我并不是说不会。”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自动驾驶汽车是机器人,这项技术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当被问及苹果公司是在开发汽车还是在开发汽车中的技术时,库克没有提供直接答案。

他说:“我们喜欢集成硬件,软件和服务,并找到它们的交叉点,因为我们认为这就是神奇的地方。”“所以这就是我们喜欢做的事情。而且,我们喜欢拥有围绕它的主要技术。”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自动驾驶汽车是机器人,这项技术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在与主持人卡拉·斯威舍(Kara Swisher)的播客中,库克还回应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的说法,他曾试图将特斯拉出售给苹果,但声称库克拒绝与他举行会议。

库克说:“你知道,尽管我对他建立的公司感到非常钦佩和尊重,但我从未与伊隆谈过。”“我认为,特斯拉不仅在建立领先优势方面做得令人难以置信,而且在电动汽车领域保持如此长时间的领先优势。因此,我非常感谢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