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GLB35:三排跨界车,入门级性能SUV

2021-04-06 14:10: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最近,我在AMG GLB35上度过了一个星期,以了解各种行业的SUV如何适应。该测试仪配备了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而不是19s(1,050美元),带有四活塞银色AMG制动卡钳。有了波斯黑色金属外套(720美元),GLB35看起来像只斗牛犬,尽管身材矮小,但肌肉发达,预感十足。

全新的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GLB35:三排跨界车,入门级性能SUV

这个发动机是GLB250中2.0升涡轮增压4的棘轮版本。它的输出功率为302 hp,这与GLB250的221 hp相差无几,但与今年晚些时候预计的AMG GLB45的382 hp turbo-4相差甚远。

这款AMG轻型SUV平衡其力量和比例,表现出足以使旅途舒适的性能,但设法使自己无聊地束缚无聊。

我把它当成是我自己带我两个十几岁的少年到处走走,否认除了模特儿司机之外别无他法的诱惑。我们走了一个漫长的周末,AMG GLB35非常适合我们。只有当我自己一个人时,情况才会变得更好。

Turbo-4缺乏大型AMG发动机的强大功能,但发动控制很容易:将方向盘拨盘转到Sport +模式,踩下制动器,将其旋转直到升压表达到中途标记,然后在开路时咧嘴一笑据梅赛德斯说,在5.1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这比更小,更轻的BMW X2M35i(0-60英里/小时的4.7秒)要慢大约半秒。M35i的峰值扭矩为332 lb-ft,在1,700 rpm时出现,而GLB35的峰值扭矩在3,000 rpm时为295 lb-ft。GLB35的双重表演本质是在警惕的眼神下表现出来,每次被命令时都会变得狂野,但每次都没有令人震撼的AMG效果使感官不堪重负。它重3869磅,比M35i重150磅,如果向后跑,它将像德里克·亨利(Derrick Henry)一样向前犁,而不是像轻脚的阿尔文·卡马拉(Alvin Kamara)那样跳舞。

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迅速且可预测,并且金属拨片式换挡器使您可以在运动模式下向红线深入一点。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默认为GLB的前轴,但根据速度,转向角和加速度,最多可以将50%的扭矩传递到后轴。

我在芝加哥周围的初春一周期间异常干燥,但我并没有在宽阔的临街道路和更紧密缠绕的立体式坡道上将操控性推到极致—我谈论的更多是自我控制,但我并不总是一个天使。 。尽管身材高挑,但身体的摇摆仍然有限,但转弯急转会引起转向不足的暗示,这将使我越努力驾驶就越明显。在“运动”模式下,悬架足够牢固,可以在路缝上跳动,但骑行过程从来都不够苛刻,无法弹出我少年的一只耳塞或将其从手机中分散出来。

对于我们三个人来说,GLB35在为期三天的周末中有足够的空间。倾斜的60/40分离式后排座椅滑动了5英寸,并在前排乘客将其倾斜时帮助减轻了抱怨。后排座椅一直向后移动,我们在货舱内安装了三个随身行李箱,一个小散热器和两个背包,并用货箱盖将其全部隐藏起来。它的规格为22立方英尺或62立方米,座椅向下折叠。对于高个子的人来说,由于盒装的屋顶,头部空间很大,但是从前到后堆叠两个6英尺长的桌子可能会使前后乘员在争夺空间时彼此相对。

在$ 14,000的期权中,幸运的是,$ 800的第三行不是其中之一。根据我测试的5个座位的配置,即使在极少数的用例中,以向后的方式将另外两个座位楔入也没有任何意义。它增加了重量和成本,缩小了载货空间,并使第二排和第三排膝盖都紧张。

GLB的座舱充满青春气息。大型涡轮机通风口将上下仪表板分隔开,并且64向环境照明将通风口围住,并突出显示仪表板。看起来,木头和金属装饰件在接触时会演变成花哨的硬塑料,但即使材料是真实的,梅赛德斯的技术也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0.3英寸触摸屏位于仪表板顶部,并且与10.3英寸数字仪表板邻接,该仪表板可像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库一样进行自定义。它是标准的,而且非常出色。可以投影出五种不同的显示样式,并且可以在集群中访问触摸屏中容纳的几乎所有内容,以及G表,涡轮增压和功率条的读数。像保时捷一样,导航可以限制在其中一个数字转盘上,或者像奥迪一样,可以交换显示以使地图占据大部分的房地产。

方向盘具有较旧的拇指垫,比起最新设计的梅赛德斯汽车上的触觉控件,它更易于使用。左键盘控制群集,右键盘控制触摸屏。在那和“嘿,梅赛德斯”语音助手之间,触摸屏主要用于乘客。

我的测试仪配备了一个价值400美元的AMG平底方向盘,包裹着纳帕皮革,在所有合适的地方都显得矮胖。阻力会随着速度而变化,并通过五种驱动模式设置进行调整;该测试仪还进行了$ 400的升级,像方向盘上的热键一样,增加了悬架调整和驾驶模式设置。各个设置也可以在中央控制台上或通过数字集群进行调整。选项生出选项。

售价为1,295美元的多媒体套装具有增强现实的导航功能,可在接近交叉路口时投射出前方的摄像机视图。出现街道名称和地址,这非常有帮助,特别是对于可能不是AMG的目标受众的城市送货司机。

GLB35缺少无线Apple CarPlay,这是一个较小的麻烦,但是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控制系统会根据发布的速度限制来更改速度,该速度限制应该予以销毁,并且永远不要复活。在我摆弄的众多设置中,我不知道在观看视频之前如何将其关闭。我应该为那个招募孩子的。

GLB35努力满足几种类型的买家,并在梅赛德斯阵容中证明自己是合理的。它的快速加速,宽大的内饰和更高级别的技术创造了总价$ 50,550美元的总价。它提供了我希望在基本GLB250上进行的所有升级,并具有约10,000美元的性能优势。而且它看起来比BMW X2的旅行车要好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