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日产 Patrol NISMO不会来美国

2021-04-03 15:17: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日产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推出了一款非常酷的全尺寸SUV。SUV是2021年的Nissan Patrol NISMO,Nissan说这是NISMO性能品牌的最新篇章。SUV在虚拟活动中全球首发时,该车将仅在中东地区使用。

新的竞赛型巡逻车将美观的外观与豪华车的精致感和跑车的性能相结合。新车的发布是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该年庆祝活动是1951年巡逻车发布70周年。巡逻车NISMO在外观上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并优化了悬架以改善操控性。

空气动力学的目标是实现零升力,并且该车辆还配备了最新的日产Intelligent Mobility功能。NISMO巡逻队基于V8 LE白金城市模型。SUV使用的V-8发动机功率为428马力,扭矩为560 Nm。每种NISMO版本都由日产工匠的工匠团队进行调整,该团队由四名主要的发动机制造商组成,他们在横滨发动机工厂手工制造日产GT-R发动机。

很棒的日产 Patrol NISMO不会来美国

NISMO巡逻车的关键设计特征之一是在前保险杠上增加了一条侧风道,以实现零升力,尼桑称这是SUV领域的一项突破。该汽车制造商还使用由两色调铝制成的22英寸直径车轮,每个角落节省4.5公斤。购买者还可以获得车顶扰流器和更好的制动性能。

该车具有最新的日产智能出行技术,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智能紧急制动,智能前撞预警,智能后视镜和远光灯辅助系统。2021年日产巡逻车NISMO将于4月开始在中东销售,价格相当于105,000美元(含增值税)。日产汽车指出,定价将因市场而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