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准备大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

2021-03-27 15:42: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看来苹果并不是唯一计划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根据路透社的消息;小米正准备生产将大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

小米正准备大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

尽管有关电动汽车的细节仍然有限,但据说小米将汽车与其他设备集成在一起。据说,该车的生产将在中国汽车巨头长城的工厂进行。对于第一个模型的发布,箭头指向2023。

据说小米将在下周正式发布消息。但是,小米或长城尚未就此问题发表任何声明。

揭开小米此举背后的逻辑并不难。该公司似乎希望实现多元化并加强其产品组合。小米是中国最大的电话制造商之一,其业务继续以微薄的利润率进行。诸如芯片供应短缺之类的问题也很容易影响小米。电动汽车有潜力为公司带来更广泛的收入,分布于全年。

小米并不是唯一考虑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据说苹果和华为也在朝这个方向努力。中国搜索公司百度此前宣布,它将在吉利的帮助下开发电动汽车。尽管技术公司目前进入汽车行业似乎很奇怪,但在接下来的时期内可能会变成更为标准的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