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配备狂野宽体套件,巨大的机翼看起来更让人眼前一亮

2021-03-16 13:05: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在我们看来,Toyota Supra已经是一辆引人注目的汽车,但这并没有阻止售后市场公司选择使用跑车并进行大量改装。这款特别的Supra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疯狂的一款,最近在Hoonigan的AutoFocus一集中得到了介绍。

丰田Supra配备狂野宽体套件,巨大的机翼看起来更让人眼前一亮

Varis的宽体套件使Supra在所有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该套件在日本制造,并通过碳纤维前分流器和碳纤维前挡风玻璃,带冷却孔的定制引擎盖,加长的侧裙,前轮和后轮拱形喇叭罩,独特的扩散器和排气管,改变了日本跑车的外观。高耸的尾翼。

丰田Supra配备狂野宽体套件,巨大的机翼看起来更让人眼前一亮

车身套件完全由手工制作,售价为13,495美元,但这款Supra轿车还具有许多自定义样式,包括整个外部的酸性绿色装饰,包括前分离器,引擎盖,侧裙,后视镜和后翼。此外,前大灯之一已被拆除,并用碳纤维进气口代替。

这辆车已经进行了其他各种更改。例如,标准的铝制屋顶已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售后市场的碳纤维面板,可减轻18磅的重量。汽车内部也进行了许多改动,包括带有数字显示屏和转向灯的定制方向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