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和三菱将推出电动迷你车,价格为18,000美元

2021-03-15 14:33: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日产汽车和三菱汽车共同开发,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电动汽车,价格约为18300美元。该车将在日本推出,并将基于日产于2019年推出的IMk车型。

日产和三菱将推出电动迷你车,价格为18,000美元

据发布信息的日经亚洲网站称,此次发布将获得日本政府的税收优惠,并将采用流行的“祺汽车”的形式。这是一类特殊的小型汽车,在亚洲国家非常成功,因为大型城市中心空间不足。

该分类创建于1940年代后期,根据当地法规,Kei的长度不能超过3.4米,宽度不能超过1.4米,高度不能超过2米,功率不能超过64马力。

正是由于紧凑的外形,日本在生产甚至停放这些车辆方面都提供了税收优惠。三菱甚至是第一个推出电动Kei(在本例中为i-MiEV车型)的品牌。

日经亚洲(Nikkei Asia)还指出,日产和三菱的新迷你版应该具有200公里的电池寿命。在日本这个国家,这款车一经推出预计将花费200万日元,在补贴较高的东京等城市,价格可能降至100万日元。

目前,约有40%的日本市场由Kei汽车主导。汽车行业公司的想法是提供一种便宜的型号,以加速该国电动汽车的普及,与欧洲和中国相比,该价格仍然相对较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