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是仪表板天才

2021-03-11 19:22: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奥迪透露了即将推出的Q4 e-tron电动紧凑型SUV的内饰,这可能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新EV系列中最重要的车型,其中包括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零排放跨界车于2019年初作为Q4 e-tron概念进行了预览,有望成为迄今为止奥迪最实惠的e-tron,有助于将技术和铭牌推向更多的车库。

目前,可以说e-tron迎合了一个相对高端的细分市场。第一辆e-tron SUV和随后的e-tron Sportback是中型汽油和混合动力SUV的豪华替代品,而最近发布的Audi e-tron GT是一款诱人的Sportback轿车,旨在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光彩照人的光环。问题是,这三辆车都没有一个可以说是便宜的。

奥迪Q4 e-tron的价格尚未公布,尽管2020年的泄漏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45,000美元左右的价格。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抵达美国时,更直接地与特斯拉的Model Y和Polestar 2等竞争对手竞争。

奥迪Q4 e-tron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是仪表板天才

奥迪可能还没有在谈论价格,但它透露了Q4 e-tron内部的那些部件将被包围-以及当驾驶员望着挡风玻璃时会看到什么。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是电动汽车上的非标准选装配置,它通过将接口拆分为两个,在现有的奥迪HUD上进行构建。奥迪将其称为状态部分和AR部分。

状态部分显示诸如速度,交通标志,导航符号和其他核心信息之类的指标。它的设计看上去比驾驶员高9.8英尺,这类似于70英寸的显示屏。

新功能是AR部分。它位于视野之外,距驾驶员约33英尺,用于将图形叠加在汽车前方的其他交通和其他物体上。它可以用来突出潜在的危害等等。

奥迪Q4 e-tron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是仪表板天才

在导航方面,奥迪将其与无人驾​​驶飞机进行了说明比较。浮动箭头显示了即将到来的转弯,并且可以进行动画处理,以视觉引导您转弯。它还可以将额外的亮点应用于道路标记等事物,包括当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处于活动状态时(该系统可以保持前方交通的速度并保持Q4 e-tron处于活动状态),以突出其工作状态。

为了使一切正常,奥迪使用了新的图片生成单元(PGU)。它像普通的HUD一样嵌入在仪表板中,但是使用两个水平镜分别反射明亮LCD上显示的元素,将其分为两个部分。它们被光束照射到凹面镜上,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在驾驶员的视野中移动HUD,然后反射到挡风玻璃上。

奥迪Q4 e-tron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是仪表板天才

同时,AR Creator已被添加到MIB 3信息娱乐系统中,并以60 fps的速度渲染图形。它还使用来自GPS的数据以及前置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来计算相对于现实世界放置增强现实组件的位置。它还包括“抖动补偿”,以便路面上的颠簸和坑洼不会导致AR摇摆,并有可能使驾驶员感到不适。

这不是我们见过的第一个AR HUD-例如,梅赛德斯在最新的S-Class上提供了类似的系统-但考虑到价格定位,我们期望Q4 e-tron可能是最可实现的版本。技术至今。今年晚些时候奥迪全面介绍EV SUV时,我们会知道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