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威的602 HP Silverado签名版比Camaro更快

2021-03-08 18:17: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新闻 >

随着Signature Edition的推出,Callaway将其调音魔术放到了Chevrolet Silverado上,并从达到60 mph的时间缩短了一秒钟。

由于增加了TVS R650增压器和中冷器,普通卡车的自然吸气式6.2升GM V8从420 hp跃升至602 hp,而扭矩则从100 lb ft增加到560 lb ft。其他机械变化包括新的大流量进气系统,低限排气和Callaway的CalCal定制ECU程序。

额外的肌肉有助于将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时间从5.4秒缩短到4.3秒,比传统的Camaro V6快0.7秒。而且,Signature Edition并没有在13.9秒内以100 mph的速度超过四分之一英里,而是在12.5秒内以113 mph的捕获速度到达了那里。

卡拉威的602 HP Silverado签名版比Camaro更快

双驾驶室卡拉威-与1930年代的爵士歌手无关-基于雪佛兰的Trail Boss,RST,LTZ和High Country Silverados,它们都配备了四轮驱动和6.2升V8发动机。

卡拉威特有的视觉升级包括碳纤维发动机盖和散热器格栅,铝制门槛嵌条,钢坯铝加速器和制动踏板垫,用于方向盘的Alcantara凸台以及20英寸9辐或22英寸10辐的选择车轮。

卡拉威的602 HP Silverado签名版比Camaro更快

而且,以防万一您的邻居不相信,您还会获得Callaway钥匙链,仪表板安装式饰板和引擎盖下的另一个饰板。

这款Silverado与运动型的Alfa Romeos,宝马和CorvettesReeves Callaway相距甚远,它们在1970年代和1980年代开始有所改进,但可能会使大多数人丧生于红绿灯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