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菱欧蓝德起价26,990美元,首批交付时间为四月

2021-03-02 16:23: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闻 >

三菱汽车宣布了全新的2022 Outlander的价格和范围详情,该产品将于2021年4月在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销售。

对于价格全新三菱欧蓝德开始从$ 26,990,包括$ 1,195的目的地附加费,用于基础ES修剪水平。三菱的超级全轮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增加到任何装饰级别,额外费用为1,800美元。

2022年三菱欧蓝德的基本ES内饰水平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前向缓解碰撞,盲点警告和后方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2022年三菱欧蓝德起价26,990美元,首批交付时间为四月

除了基本的ES模型外,该范围还包括带有ES便利包的ES,SE,有限的SE启动版,带有SE技术包的SE,SEL,SEL S-AWC启动版和带有旅游包的SEL。

SE车型的价格从30,040美元起,包括三菱公司的MiPilot Assist系统套件,包括带停停和走行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防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多视点摄像头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价格为32,340美元及以上的带有技术套件装饰级的SE标配了12.3英寸数字仪表板。

2022年三菱欧蓝德起价26,990美元,首批交付时间为四月

全新的2022年三菱欧蓝德由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1 HP(184 PS)和181 lb-ft(245 Nm)的扭矩,并与带有运动模式的“八速” CVT变速箱配对。EPA估计2WD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24/31/27(城市/公路/混合),而全轮驱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24/30/26。

此外,选装的S-AWC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具有六种驱动模式。配备AWD的车型还配备大灯垫圈和前雨刮器除冰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