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的全新插入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Artura深入参观

2021-02-18 16:47: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Artura已经作为迈凯轮运动系列的替代产品发布,我们将深入欣赏沃金的新型超级跑车。

该视频由Carfection的Harry Catchpole提出,不仅讨论了汽车的技术规格,还对外观和内部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尽管它看起来与它所替代的570S完全不同,但它仍然可以立即识别为迈凯轮。

迈凯轮的全新插入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Artura深入参观

Artura的亮点是其动力总成。它是3.0升双涡轮增压V6,具有120度V角。这款发动机一直提升到8,500 rpm,并输出577 hp的功率,比3.8升3.8升双涡轮增压V8的570S更为强劲。V6不仅具有更大的动力,而且比旧的V8还要短并且缩小了近9英寸。

作为双涡轮增压V6的补充,是批量生产车辆使用的第一台轴向磁通电动机。该电机可产生近100马力的功率,重量仅为34磅。总体而言,Artura可以提供671 hp的功率,仅依靠电力就可以以19英里(30公里)的速度行驶,时速可达81 mph(130 km / h)。该车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双离合器变速器,具有八个前进档,但没有倒档,因为这项工作是由向后旋转的电动机来完成的。

迈凯轮的全新插入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Artura深入参观

不仅是全新的动力总成。实际上,支撑Artura的底盘也是全新的,并且有望比以前任何迈凯伦的碳纤维硬壳跑车都优越,尽管其重量仅为181磅(82千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