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欧宝Combo-e Life Electric MPV推出,续航里程达174英里

2021-02-11 15:3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上个月,欧宝展示了轻型商用车(CV -e Life),如今已将MPV变种(Combo-e Life)揭开了面纱。

新的Combo-e Life将于今年秋天抵达欧洲各地的经销商,并与其他电动欧宝和Vauxhalls一起使用,提供两种轴距选项-普通(中级)和加长版(XL)-它们都提供五个或七个座位欧洲大陆的乘客。在英国,XL版本的长度增加了350毫米(13.8英寸),而长度为4.75 m(187英寸),将仅提供七个座位。

2021欧宝Combo-e Life Electric MPV推出,续航里程达174英里

该50 kWh电池夹在车轴之间的地板下,以136 PS(134 HP / 100 kW)和260 Nm(192 lb-ft)的扭矩为电动机供电。全新的欧宝Combo-e Live可以在11.2秒内加速至100 km / h(62 mph),而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为130 km / h(81 mph)。

电池支持100 kW快速充电,耗时约30分钟即可达到80%。所有调整水平都将配备标准的单相7.4 kW车载充电器,而三相11 kW则是可选件。WLTP周期的续航里程为280公里(174英里)。

2021欧宝Combo-e Life Electric MPV推出,续航里程达174英里

在五座配置中,Medium变型具有597升(21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第二排折叠时可扩展至2126升(75 cu-ft)。XL在第二排后排有850升(30立方英尺),在前排座椅后面最多有2,693升(95立方英尺),并且将前排乘客座椅向下折叠时,它可以拖拉更长的物品,例如冲浪板。Combo-e Life的最大牵引能力为750千克(1653磅)。

所有版本均配备标准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导航,实时路况更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可选的全景车顶,并在行李箱的帽子托盘上方安装了36升储物箱。除了正常,雪地,泥地和沙地驾驶模式的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外,还提供了一系列安全装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