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推出续航里程达280公里的Combo-e Life电动货车

2021-02-11 15:20: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欧宝及其英国子公司沃克斯豪尔(Vauxhall)于本周三(10)推出了电动厢式货车Combo-e Life,这是一月份基于商用厢式货车Combo-e Cargo推出的用于客运的版本。

这辆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电动面包车有标准(4.4 m长)和XL(4.75 m长)版本,有五个或七个座位可供选择,由50 kWh电池供电,可旋转至根据官方数据,一次充电可行驶280公里。

欧宝推出续航里程达280公里的Combo-e Life电动货车

与快速充电兼容,如果连接到公共场所提供的100 kW充电器,它最多可在30分钟内在插座中恢复80%的容量。使用标准的车载充电器,充电时间更长,在11 kW型号中达到5小时,而在7.4 kW版本中达到7.5小时(所安装的配件取决于市场)。

Combo-e Life搭载136 hp发动机,能够在11.2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并达到最高速度130 km / h(电子限制)。另一个亮点是具有两个配置选项的再生制动系统,这有助于提高机械装配的效率。

驾驶员的困倦探测器,倒车摄像头,正面碰撞预警系统和行人探测器是电动汽车中的其他一些技术。它还具有一个多媒体系统,该系统的中央面板带有一个8英寸触摸屏,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

关于电动货车欧宝Combo-e Life的价格,该汽车制造商未透露更多细节,仅将其告知第二排放量模型将从第二季度开始在欧洲市场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