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俄罗斯视频博主在点击出错后,将新款Taycan Turbo撞向保时捷经销商

2021-02-10 16:44: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是的,这是一辆全新的TaycanTurbo S,据说是在踩踏踏板后,在俄罗斯的一个保时捷经销店的窗户上砸了一下,但正如您可能已经发现的那样,我们没有购买它。

由米哈伊尔·利特温(Mikhail Litvin)安排的,是同一名年轻人,他去年将他的Mercedes-AMG GT 63 S烧成酥脆,所以这很可能只是YouTube宣传和观看的宣传特技,而不是他误用油门刹车,如他所宣布的那样。

它之所以奏效,是因为视频上传后仅几个小时,就在YouTube上吸引了近200万次观看。

根据Motor1的说法,引述他们的俄罗斯姊妹站点,短片开头的三个演员描绘了列宁,斯大林和普京,据称“现任总统”告诉视频博客,他的生活充实了,不管别人怎么说。 

一名俄罗斯视频博主在点击出错后,将新款Taycan Turbo撞向保时捷经销商

然后,他进入保时捷经销店,查看不同的车辆,并发现Taycan Turbo S站在那儿。片刻之后,他打开门,爬上车,砸破窗户,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摄像头在滚动。显然,这是利特温(Litvin)的电动轿车,用他的钱付清了,据说他同意以这种方式收货。

该Taycan Turbo S的有1231万个卢布本地起始价,或者$一六五三○六在今天的汇率,并使用组合750马力,这使得一个0到60英里(0-96公里/小时)的2.6秒冲刺两个电动马达最高时速为161 mph(259 km / h)。在美国,它的EPA预计行驶里程为192英里(309公里),建议零售价为185,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