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限速并不能阻止超速,但会增加受伤和死亡的风险

2021-02-09 18:09: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超速驾驶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实,因为许多驾驶员的行驶速度都比公布的速度快。

为了弥补这一点,一些州和地方政府一直在提高速度限制,以更好地反映人们实际出行的速度。但是,AAA警告这一点,因为他们说驾驶员仍然会超过速度限制,稍高的速度足以增加驾驶员遭受严重伤害或死亡的风险。

提高限速并不能阻止超速,但会增加受伤和死亡的风险

作为与Humanetics和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进行的研究的一部分,三人撞毁了三辆2010年的本田CR-V EX跨界车。选择该模型是因为它在IIHS的适度重叠前沿测试中获得了最高评价,并且代表了美国平均车辆使用年限为11.8年。

撞车时速为40、50和56 mph(64、80和90 km / h),并且随着速度的提高,“研究人员发现更多的结构损坏和对假人整个身体的更大作用力。” 尽管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AAA指出,40英里/小时(64公里/小时)的撞车事故使驾驶舱受到的干扰最小。

提高限速并不能阻止超速,但会增加受伤和死亡的风险

在50 mph(80 km / h)的速度下,撞击导致“驾驶员侧车门开口,仪表板和脚部区域明显变形”。虽然6英里/小时(10公里/小时)的增加听起来并不多,但56英里/小时(90公里/小时)的碰撞“严重损害了” CR-V的内部,碰撞测试假人中的传感器表明严重的颈部受伤以及小腿骨折的可能性。

此外,以50和56 mph(80和90 km / h)的时速,尽管安全气囊展开了,假人的头部还是撞向了方向盘。测量表明这导致“面部骨折和严重脑损伤的高风险”。

根据IIHS主席David Harkey博士的说法,“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但是没有人知道如何使它们违背物理定律。” 他补充说:“驾驶员在撞车前的速度越快,即使他们有机会在撞击前刹车,他们也无法降至可生存的速度。”

提高限速并不能阻止超速,但会增加受伤和死亡的风险

敦促政策制定者不要提高速度限制,而要使用“经过验证的对策”来阻止超速行驶,例如高可见度执法和高速摄影机。AAA的交通安全宣传和研究总监Jake Nelson也指出,基础设施的变化可以用来“适当地控制交通流量,从而遵守公布的速度限制。”

虽然许多人希望看到更高的速度限制,但IIHS从2019年开始的一项研究表明,提高速度限制已在25年内使近37,000人丧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