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战役:奥迪R8 Spyder阻力赛兰博基尼Huracan

2021-01-20 11:41: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在奥迪R8和兰博基尼飓风队可以共享平台和发动机,但这是否意味着它们具有类似的表现呢?YouTube频道Lovecars决定通过在飙车比赛中让彼此面对面来找出答案。

R8和Huracan均由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02 hp(610 PS / 449 kW)的功率。在奥迪具有扭矩428磅-英尺(580牛米)相比兰博基尼的413磅-英尺(560牛米),而这两款车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确保其发射将是足够快。

V10战役:奥迪R8 Spyder阻力赛兰博基尼Huracan

话虽这么说,R8 Spyder的额定重量为3900磅(1770公斤),而Huracan的重量却轻了500磅(227公斤),而轻达3423磅(1553公斤)。

继续进行实际比赛,R8有点脱线,而Huracan则没有浪费时间。得益于从跑道上方射出的无人机,我们看到了Huracan马上就取得了相当大的领先优势,甚至在比赛进行到一半之前就将奥迪领先了几辆车。

V10战役:奥迪R8 Spyder阻力赛兰博基尼Huracan

毫不奇怪,Huracan取得了胜利,以115.1 mph(185.2 km / h)的速度仅以11.38秒越过终点线,而R8 Spyder则以0.39秒的速度落后,以114.5 mph(184.3 km / h)的速度跑了11.77秒钟。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R8更好地发布,这些结果可能会略有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