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Silent Shadow'电动汽车采用宝马i7发动机和巨型电池

2021-01-19 17:09: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劳斯莱斯(Rolls Royce)正在开发其首款电动汽车,显然正在寻求发表声明,因为最新报告显示,该公司还将催生一条新车型。

几个月前,这家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奥托沃斯(Torsten Muller-Otvo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劳斯莱斯将完全放弃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而将重点放在纯电动汽车上。

劳斯莱斯的

事实证明,劳斯莱斯公司的所有者宝马向德国专利局申请了“ Silent Shadow”名称的商标,这听起来像是首款电动劳斯莱斯的完美搭配。

另外,据《汽车报》报道,宝马的研发中心目前有一个电池供电的幻影原型车。据说该原型机将用作电动动力总成的试验台,因为最终的“寂静之影”有望与众不同。

劳斯莱斯的

没有关于“沉默之影”将采取何种形式的信息。该报告推测,劳斯莱斯量身定制的EV可能会从2016年首次出现的引人注目的103EX概念中汲取灵感。

从表面上看,劳斯莱斯的首款电动汽车有望与宝马共享很多部件,宝马已经通过自己的i7(下一代7系的全电动版本)将其开发成果加倍了。虽然这两种型号将在不同的平台上行驶,但i7使用的是CLAR架构,而劳斯莱斯则使用自己的专用铝制空间框架,但它们将共享宝马生产的电动机和车轴以及电池组,据报道,由三星SDI制造的电池。

劳斯莱斯的

劳斯莱斯(Rolls Royce)据说正在开发后轮和全轮驱动布局,并与容量超过100 kWh的电池组配合使用,以提供至少311英里(500公里)的行驶距离。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详细说明其“沉默之影”的计划,同时还将开发全电动版的库利南(Cullinan),该车可采用与宝马类似的布局i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