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准备从微型车转向越野车

2021-01-15 18:08: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Smart愿意从其在汽车行业的既定形象继续前进,而不仅仅是制造有趣汽车的微型汽车制造商。

从下一个新车型开始,Smart将向高端市场转移,同时尝试不干扰梅赛德斯A级和GLA的销售。根据销售副总裁Daniel Lescow的说法,Smart准备推出其首款SUV。

这位经理交谈过的汽车周报,指出这车辆将在吉利的可持续建筑的经验,这也将在托换吉利品牌的几款车,报道建Autonews欧洲。

莱斯科夫说,该平台还将用于至少一种智能车型,也可能是SUV。

Smart准备从微型车转向越野车

他说:“单单车长不再是我们的决定性因素……我们已经重新定义了对Smart的要求。”“我们希望散发更多的溢价,而不会显得那么好玩。”

即将面世的汽车还将在连接性方面展示新标准,其中包括空中更新和部分自动驾驶系统。不幸的是,Smart不会很快返回美国,而是将与现有合作伙伴一起专注于在欧洲和中国开发数字销售模型。

“潜力巨大,不仅在欧洲,而且在中国。SUV正成为中国所有乘用车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但请放心,我们的新型SUV不仅适用于中国-我们会将其推向欧洲市场,”莱斯科夫在Linkedin上写道。

“我们坚信,我们的新款SUV将迅速确立其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并率先转变城市电动生活方式的意义和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