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筹集更多资金可能使其估值达到250亿美元

2021-01-07 17:10: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Rivian正处于新一轮融资中,估值可能约为250亿美元。

据悉,Rivian的一些现有投资者正在参与最新一轮融资。尽管不清楚他们是谁,但Rivian的一些主要现有投资者包括亚马逊,T.Row Price Group,贝莱德,Soros Fund Management,Coatue,Fidelity Investments和Baron Capital Group。

Rivian筹集更多资金可能使其估值达到250亿美元

在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这家电力初创公司的代表说:“我们专注于在2021年交付R1T,R1S和亚马逊交付工具。我们经常与投资者交流,目前我们没有宣布。 ”

彭博社了解到,新资金将增加Rivian已经筹集的60亿美元。

Rivian筹集更多资金可能使其估值达到250亿美元

Rivian即将交付客户的第一个模型将是R1T Launch Edition,预定于6月交付。价格起价为75,000美元,随后将是2022年1月的R1T Adventure和R1T Explore,在分别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之前,价格分别为75,000美元和67,500美元。

在不久后抵达R1T将是R1S,基于Rivian的滑板平台的全电动SUV。它应该会在2021年8月登陆客户车道,并且还将以Launch Edition形式最初出售,价格从77,500美元起。$ 77,500的R1S Adventure和$ 70,000的R1S Explore将于2022年1月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