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两厢车在间谍首次亮相时展示了紧凑型设计

2021-01-07 17:04: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美国销量第一的紧凑型车型本田思域(Honda Civic)有望在今年某个时间推出新车型时,将其第11代产品投放到美国的道路上。

全新的思域将提供轿车和掀背车(或从这些照片判断为掀背车)的车身样式以及运动型Si和Type R版本。不仅由于本田于11月推出了Civic Prototype,而且还泄露了一些泄露的专利图片,其样式不再是个谜。

但是现在,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本田欧洲欧洲测试中心附近发现了2022年Civic掀背式样车原型,在野外,那里是大多数掀背式车买家居住的地方。

当然,我们之前已经看过“ this”。一款2022年Civic Type-R原型机于去年5月首次亮相,尽管如果您想更清晰地了解常规型号的迷彩底下隐藏着什么,专利射击仍然是您的最佳选择。实际上,这只是原型,但仅限于C柱。

2022年本田思域两厢车在间谍首次亮相时展示了紧凑型设计

与当前的模型相比,全新的思域将无疑具有更小巧的外观。该设计仍然具有运动感和棱角分明,但同时比以前更加保守。

在内部,新的思域将配备一个极简主义的仪表板,顶部配有一个9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方向盘后面的数字仪表盘以及覆盖通风孔的网状蜂窝状口音。新车型还将引入一系列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例如升级的本田传感系统,以配合新的安全气囊设计,以及在发生人身伤害时更加“行人友好”的车身结构。

尽管我们怀疑某种类型的四缸涡轮增压装置至少在R型上可以承受,但发动机的续航里程仍然是个谜。否则,保持自然进气的四缸燃油也很合理。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不使用其在英国的Swindon工厂,而将在其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的工厂在美国制造2022思域掀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