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马力的A90丰田Supra在9秒内跑完1/4英里

2021-01-05 17:17: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从开始交付A90代丰田Supra的客户开始,车主和售后市场调谐器一直在寻找提高动力和改善性能的方法。这款特殊的Supra由美国一对夫妇拥有,声称是世界上最快的。

950马力的A90丰田Supra在9秒内跑完1/4英里

您可能已经知道,目前的Supra并未像其前辈那样配备丰田开发的发动机,而是使宝马的B58六缸发动机震撼了。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该引擎已经证明自己易于修改,同时仍保持可靠。

这款Supra进行了许多修改,使其比股票模型快得多。例如,它包括一个扩大的涡轮增压器,新的活塞,杆,螺柱和垫圈,同时还摇动双级亚硝酸盐,以150杆的速度下线,以35杆的速度向下行驶四分之一英里的其余部分。还有一个定制的进气口代替前大灯之一。

950马力的A90丰田Supra在9秒内跑完1/4英里

整体而言,引擎现在可抽出950 HP,或在后轮抽出900 HP。售后市场的车轮在后部带有胎圈锁,并包裹着粘性的子午线轮胎,有助于将这种力量发挥到地面。

在最近一次在Palm Beach国际赛道上露面时,该车在8秒范围内记录了少量的四分之一英里行驶,其中最快的速度是在153.02英里/小时下进行了8.78秒。可以理解的是,标准的A90 Supra在大约12.5秒的时间内行驶了四分之一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