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曝光了新的基于紧凑型模块化体系结构

2021-01-01 15:52: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吉利发布了即将进行的跨界旅行的官方“间谍照片”,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投入生产。

该公司正在保留细节,但确认该模型将使用紧凑型模块化体系结构(CMA),该体系结构是Polestar 2,沃尔沃XC40和各种Lynk&Co车辆的基础。该平台还用于吉利的星悦跨界轿跑车和星锐轿车。

吉利曝光了新的基于紧凑型模块化体系结构

虽然图片不是很清晰,但交叉效果类似于更大的XC40。但是,存在许多差异,包括独特的前面板,更平的腰线和更长的后悬。我们可以看到全景玻璃屋顶和带有竖杆的格栅。

发动机选项仍未得到确认,但可能会从星悦身上继承下来。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期待带有涡轮增压1.5升三缸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该发动机可产生188马力(140 kW / 190 PS)和221磅-英尺(300 Nm)的扭矩。

也可能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使用上述发动机和电动机产生255 hp(190 kW / 258 PS)和306 lb-ft(415 Nm)的扭矩组合输出。最后,可能会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235 hp(175 kW / 238 PS)和258 lb-ft(350 Nm)的扭矩。

保坦(Paultan)表示,尽管仍有许多疑问,但来自中国的报道表明该分频器的代号为KX11,长约189英寸(4800毫米)。如果该数字正确,则该模型可能具有第三排座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