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马力的丰田Supra是世界上最快的A90

2020-12-30 12:55: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尽管互联网上充斥着对Toyota GR Supra的本来应该有的负面想法和评论,但仍有许多人超越了基本的品牌偏见,并致力于使A90尽可能地出色。它已被证明是一个有能力进行漂移的平台,并且也可以作为表演车很好地工作,但是大多数齿轮箱感兴趣的是它在牵引条上的工作方式。

虽然上一代的Supra以其安全产生疯狂动力的能力而闻名,但新的Supra即将成形,即使不是更好也一样。下面的950马力A90就是证明,它甚至比某些A80还要快。

950马力的丰田Supra是世界上最快的A90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是由康涅狄格州的一对夫妇进行调试和驾驶的,他们在使Supra快速行驶方面拥有一些经验。这对人是A90发射后最早开始使用A90的人之一,并成为第一个在四分之一英里突破9秒的人。如您所见,这对他们来说还不够,现在他们以每小时153英里的出口速度和只有1.35的60英尺的时间达到了8.783秒的最佳时间。

有趣的是,没有亚硝酸盐的情况下,汽车的行驶速度甚至更快,陷阱速度为156 mph,尽管时间略微增加至8.8秒。不过,这还不到九秒钟,没有笑气。

950马力的丰田Supra是世界上最快的A90

可以想像,该车有一个完整的购物清单,尽管升级后的传动轴和一些乙醇调节装置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目前,该车配备了拥有Precision 6870涡轮增压器的Extreme Turbo Systems套件。它是现存的仅有的两个或三个之一,但看起来已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支持模块包括端口注入,上述两阶段亚硝酸系统,Eventuri碳纤维大灯导管,用Hoosier橡胶包裹的Belak Industries车轮以及P2uned的碳纤维座椅。悬架仍然有货,尽管发动机已经升级了更好的活塞和连杆,但仍有很多事情要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到这对夫妇跌落到8.5秒以下,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