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通过OEM零件获得RWD转换

2020-12-28 15:2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尽管您可能会想到,但RWD对于紧凑型掀背车来说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轴距太短,您不足以成为小镇的漂移之王。1系列是最后一辆这样的汽车,而且与M140i一样酷,宝马决定采用与Golf R类似的布局,其新型M135i水平2.0T发动机配备按需AWD。

大众高尔夫GTI通过OEM零件获得RWD转换

但是有趣的是,您仍然可以使用这种类型的配置来制造后轮驱动汽车,这是非常不寻常的。当然,如果您从Golf上卸下引擎,并用纵向BMW V8替换它,可以制造出怪异的漂移车;已经完成了。但是,德意志汽车配件公司只是从Golf R32改装了传动系统。

他们发现没有内部或引擎的残骸,只是剥离了其后部转移装置,并加上周围的悬架。摆脱了前轮动力“损失”之后,您有了RWD Golf GTI。工作完成了吧?差远了。

不仅需要按摩传动轴,变速箱和排气等重要部件,而且这种特殊的GTI恰好是经过重大改装的TSI的项目车,可产生500马力的动力,更重要的是,扭矩约为530英尺磅(声称)。自然,将这些放在一起的团队不相信像Haldex离合器或环形齿轮这样的零件会固定住。

但是他们遇到的主要故障是分动箱,该分动箱阻止了动力流向驱动轴。幸运的是,这些家伙在商店周围有这些零配件,我们看到了一些杀手级的RWD Mk5 GTI甜甜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