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学院的Carrera GT是全面的课堂工具

2020-12-23 16:5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过去,保时捷的Carrera GT是中置引擎超级跑车的父亲。保时捷在2000年巴黎车展上首次采用Carrera GT概念车,并于2004年开始生产其终极豪华旅行跑车,世界从未如此。

现在,尽管它具有类似的根源,但很难将Carrera GT视为“老式”或“经典”,但这种情况很少见。从2004年到2007年,保时捷仅售出1,270辆Carrera GT,在美国仅售出644辆。

保时捷学院的Carrera GT是全面的课堂工具

Carrera GT凭借其出色的V10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备了超轻巧但价格昂贵的双片式碳陶瓷离合器,随后首次用于量产跑车),因此需要进行认真(定期)的维护,例如最奇特的。

尤其是如果您努力驾驶并且会驾驶。保时捷Carrera GT的中置5.7升V10发动机可产生惊人的603马力,它在3.5秒内

您在此处看到的Carrera GT与您在杂志,网页甚至是现实生活中所见到的都不一样。保时捷称其为“教室之王”,但我们喜欢称其为祖先。这款Carrera GT的使用寿命已进行了近80次重新组装和拆卸。它是以教育的名义这样做的。

保时捷学院的Carrera GT是全面的课堂工具

当您考虑一下时,如果您(在这种情况下,是Carrera GT的拥有者)到达经销商处维修您的汽车并最终由于没有人知道如何修理该死的东西而被拒绝,那会不会很尴尬?保时捷非常了解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它必须将2004年的银色Carrera GT运送到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保时捷汽车北美学院的售后培训分部。

“ 2004年,当我从汉莎航空747货机上起飞时,我就在那儿,”鲍勃·汉密尔顿说。他是唯一教授Carrera GT课程的人,过去18年一直这样做。“我们将其放在平台上,然后开车去了我们的旧培训机构所在的凤凰城大路。”

保时捷学院的Carrera GT是全面的课堂工具

车辆现在位于保时捷大道一号。保时捷表示,它仍然每年两次或四次投入服务,以“便利” Carrera GT课程,这是一个为期四天的艰苦课程,涉及每个毕业组对车辆进行解构和重建。

毫无疑问,这款保时捷Carrera GT是终极的课堂用车,它还可以确保剩余的样例保持鲜活并在未来的许多年中发挥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