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可能会推出一款基于大众ID.1的新型电动城市汽车

2020-12-21 15:42: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在今年早些时候Citigo®iV消亡之后,斯柯达现在似乎有兴趣推出一款新的零排放城市汽车。小型电动掀背车应该跟随即将推出的大众ID.1的脚步,与之共享平台。

正如AutoExpress所引用的那样,斯柯达董事长Thomas Schafer表示:“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到这一点。”“如果平台在那里,我们可以在平台之上做些聪明的事情–它肯定看起来完全不同。这是家庭的一个好方面,因此您不必自己做任何事情。”

斯柯达可能会推出一款基于大众ID.1的新型电动城市汽车

大众ID.1和新款斯柯达电动城市车都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的较小版本。据报道,捷克车型的目标价格将低于ID.1的目标价格,该价格将低于20,000英镑(折合26,450美元)。这将使其成为集团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尽管它不太可能在十年中期之前推出。

在此之前,斯柯达将专注于Enyaq跨界车的发布,该车的交付将于明年开始,而较小的电动掀背车也将启动。

斯柯达的老板补充说:“目前,我们最大的重点之一就是将Enyaq降到最低,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然后与集团一起,我们可以做一些城市车辆”。

Schafer暗示,在2025年之后,他们可能还会推出一款与Octavia相似的电动轿车,但铭牌将在该系列的电气化中幸存下来,因为正如斯柯达的首席行长所说,“ Octavia是我们的关键,关键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