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英里的Lynk&Co. Zero EV将率先采用吉利模块化平台

2020-12-16 15:20: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吉利在9月份推出了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将面向该汽车制造商各品牌组合中衍生的车型。

Lynk&Co.将掀背两厢车,这是第一个使用该平台的模型,品牌为SEA(可持续体验体系结构),似乎已经处于后期。

400英里的Lynk&Co. Zero EV将率先采用吉利模块化平台

掀背车是在9月首次亮相SEA平台时由Lynk&Co. Zero Concept进行预览的,并且原型形式的Lynk&Co.将其称为Zero EV。Lynk&Co周一表示,仍有大量测试需要完成,但原型的性能令人鼓舞。

一些要求保护的规格包括4秒内0-60英里/小时的时间,50:50的重量分布以及被称为“驼鹿测试”的回避操作中的飞色,在这种情况下,车辆需要以高速公路速度绕着物体转弯。

确认该车辆还具有800伏的电气系统,空气悬架和400英里以上的目标行驶距离。

Lynk&Co.仍需要进行高温和低温天气测试,以及在零电动车最终批准生产之前,在风洞中进行更多测试,该技术预计将于2021年中期开始生产。Lynk&Co.运营的市场(即非美国)的交货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进行。

400英里的Lynk&Co. Zero EV将率先采用吉利模块化平台

吉利SEA平台首席工程师Kent Bovell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基于SEA的Zero EV从概念设计转变为可投入生产的速度实在是惊人的。”

SEA平台能够生成从超小型细分市场到中型细分市场的模型,以及汽车,SUV和轻型商用车身样式的模型。

除了Lynk&Co.之外,还希望看到它成为吉利品牌沃尔沃和Polestar甚至Lotus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