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越野能力及其超越Ram的TRX

2020-12-12 15:25: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车 >

首架F-150 Tremor在2014车型年首次亮相。这是一个特别版,带来了视觉和性能上的增强,其中包括独家的桶形座椅,定制的悬架和电子锁定的后差速器。

它的2021年继任者基于标准F-150出色的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带来了多种全地形升级,这将有助于其轻松应对最艰难的道路。

2021年福特F-150:越野能力及其超越Ram的TRX

新型号采用与其他F-150相同的高强度钢框架和军用级铝合金车身,并采用SuperCrew配置和5.5英尺的专用箱体。

在功率方面,F-150 Tremor甚至无法接近TRX的702 hp(524kW; 721 PS)。它使用的是450 hp(336 kW; 456 PS)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该发动机也用于第二代F-150 Raptor。基本上,它是福特GT使用的同一发动机的失调版本,而10速10R80自动变速器则与诸如Mustang,Ranger,Bronco或Lincoln Navigator之类的模型共享。

卡车标配四轮驱动,并接收升级的悬挂系统。后者的特点是改进了前轮毂转向节和上控制臂,重新设计了弹簧以增加离地间隙和抓地力,并且在前部使用了Tremor专用的单管减震器,在后部使用了双管减震器。这些经过调整可在恶劣的越野条件下提供更柔和的阻尼。

2021年福特F-150:越野能力及其超越Ram的TRX

2021福特F-150 Tremor配备了33英寸的通用Grabber全地形轮胎,该轮胎安装在定制的18英寸车轮上,从而增加了卡车的离地间隙和姿态。

所有这些修改导致接近角为27.6度,翻越角为21.2度,离开角为24.3度。与TRX相比,这些数字较差,TRX具有30.2接近角,21.9突破角和23.5偏离角。

为了在最艰难的越野道路上行驶,Tremor的标准行走机构包括一个锁止后差速器,该差速器可以在所有设备级别上升级为可选的Torsen限滑版本。

还提供按需扭矩分动箱。它类似于F-150 Raptor中的高性能单元,结合了全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功能,可以应对任何越野环境。

此外,新的Tremor的最大常规牵引额定值为10,900磅(4,945千克),这使客户能够在下一次冒险时拖拉他们的船,家庭露营者或UTV。

2021年福特F-150:越野能力及其超越Ram的TRX

由于最大的有效载荷额定值为1,885磅(855千克),因此越野车,四轮驱动车或越野车也可以轻松运输。

这是Tremor出乎意料地胜过TRX的地方,TRX的最大牵引能力为8,100磅(3,675千克),并且能够运载1,310磅(595千克)的有效载荷。

Tremor还具有专用的越野技术,例如可用的360度摄像头套件(可帮助驾驶员绕过障碍物导航)或Pro Power车载发电机(可提供2.0千瓦的可输出功率)。

还提供了一套称为Ford Trail Toolbox的越野辅助功能,提供越野单脚踏板驱动器,Ford实施了该功能以使攀岩更加容易。驾驶员只需要操作油门,松开踏板时就会自动施加制动。

卡车的可选驾驶员模式中增加了新的Rock Crawl模式,该模式可自动接合后锁差速器,关闭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降低油门响应并在信息娱乐主显示屏上显示可用的360度摄像头视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