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款可能是地球上最不安全的的皮卡

2020-12-08 18:23: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有时候,南非的情况可能会变得有些疯狂,但该国还是一些非常酷的汽车的故乡。福特Ranger就是其中一种,但可悲的是,并非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由于立法不力,该国允许一些相当危险的替代品,以利用那些预算较低的人。

长城汽车(Great Wall Motors)的Steed 5就是其中一种,它显然不可接受在公共道路上使用,因为NCAP零星评级和以下视频证明了这一点。到2020年,令人震惊的是,即使没有安全气囊,也没有防抱死制动器,仍然可以买卖汽车,但是这种皮卡的问题更加严重。

看这款可能是地球上最不安全的的皮卡

即使在美国和欧洲最便宜的汽车上,诸如安全气囊套件和ABS系统这样的功能也是司空见惯的,但是令人担忧的是,GWM的Steed 5皮卡缺少这些东西,因此,车辆的构造也毫无希望。上面的碰撞仅以4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但是即使系好安全带,驾驶员假人的头部仍会撞到方向盘。Global NCAP表示,碰撞后的分析显示了乘客舱的变形和方向盘的运动。结果,评级机构“质疑安全气囊是否能够甚至防止驾驶员受到严重伤害。”

看这款可能是地球上最不安全的的皮卡

这也不是唯一的违规者,因为另一辆在南非出售的廉价汽车铃木S-Presso最近也获得了零星碰撞评级。这款车的售价约为5,000美元,对于一辆新车来说几乎是什么,但这并不能证明它缺乏安全性。相比之下,在上述测试中,GWM Steed的成本略高于$ 13,000。如果来自南非的人正在考虑购买这种便宜的皮卡,我们建议至少选择SX车型,该车型带有双安全气囊和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或者最近发布的还包括这些基本安全系统的安全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