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2021年4月首次亮相?

2020-12-06 14:13: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在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丰田汽车公司在其产品阵容最古老的交通工具之一,但一份新的报告声称,丰田将会显示在四月2021年新一代的陆地巡洋舰。

日本的“最佳汽车”报道说,新的陆地巡洋舰将于明年春季首次亮相,但它不会基于下一代Tundra所使用的新型F1车体框架平台。新的Land Cruiser不会以新平台为基础,而是以当前平台为基础,但是它将获得新的引擎和其他一些更改。

我们可以期待的最大变化是,当前的V8将由与混合动力系统配对的3.5升涡轮增压V6替换掉。据报道,还将提供3.3升的涡轮柴油发动机,但并非在所有市场都提供。

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2021年4月首次亮相?

我们仍然不确定下一代Land Cruiser是否要进入美国,因为上个月有报道称它将于2021年之后在美国制造。但是,据Motor1称,在美国,Land Cruiser将在美国上市。据报道,由于丰田将SUV重新定位为比目前的豪华版更为硬派的越野SUV,因此只能提供五个座位。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希望新的陆地巡洋舰将比2021年的陆地巡洋舰具有85,000美元的价格高得多。

丰田尚未发布有关2022 Land Cruiser的任何消息,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