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凯美瑞评测,在许多方面都是一款优质汽车

2020-12-04 18:16: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新车 >

该2021丰田凯美瑞是不是你可能还记得单调的米色家电。这一代人从一开始就树立了独特的语气,因为它显着增强了驾驶员的参与度,内饰质量和整体风格。丰田也一直在稳步更新它。去年,丰田增加了全轮驱动选项以及高性能的凯美瑞TRD,这也是用V6购置凯美瑞的最经济的方式。今年,混合动力车将有更多的内饰选择,以及更新的信息娱乐和安全功能。

尽管与之前的凯美瑞(Camrys)根本不同,但2021仍应满足明智的购买标准,长期以来,它一直是畅销产品:强大的可靠性,良好的转售价值和较高的安全等级。因此,尽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很多方面仍然保持不变。这是一件好事,即使本田雅阁汽车更具吸引力,现代索纳塔汽车更具特色,马自达6汽车驾驶起来也更有趣,但多样化,全面的凯美瑞阵容却是必不可少的。

2021年的变化很小。在凯美瑞混合动力现已与XSE装饰,它结合了SE的动感外观和悬挂与一些来自XLE溢价内部特征。所有凯美瑞(Camry)车型的前仪表板都经过了微调,更具侵略性。添加了最新版本的丰田汽车安全感驾驶员辅助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和后座提醒功能。可选的信息娱乐屏幕的尺寸已从8英寸增加到9英寸,因此需要对仪表板进行略微的重新设计。准系统的L修剪水平已降低,而LE成为新的基本模型。

除了信息娱乐屏幕外,凯美瑞的内部几乎保持不变,该屏幕现在突出在仪表板上方。破折号可能有点过大,但您不能称它为无聊,我们希望丰田避免从大批of钉的假木材或金属中脱颖而出,以保持外观。质量也高于平均水平,因为从花哨的XLE到入门级LE的外观,感觉和总体氛围确实没有什么下降。我们还喜欢门中,中央扶手下方和大量的两层智能手机仓中的大量存储空间。

2021年丰田凯美瑞评测,在许多方面都是一款优质汽车

信息娱乐屏幕不再集成到下方的中央堆栈中。现在它伸出通风孔上方的顶部。标准屏幕为7英寸,可选屏幕为9英寸,后者比去年的可选屏幕大一英寸。它看上去不像以前的版本那么干净,但是确实将屏幕拉近了驾驶员的视线,因此在驾驶时更容易检查。触摸屏本身也是一种爱或恨的事情。有些人会喜欢它的简单布局,尤其是对于音频控件。其他人发现它有点慢,并且在美学上落后于时代。无论哪种方式,至少现在它已成为所有必需的最新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标准配置: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连接。

如果不是因为巨大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将在其内部空间中脱颖而出。最新一代的降低的屋顶可能使某些人感觉好像他们离天花板很近(尤其是天窗),但是头部空间仍然可以,腿部空间充足。身高6英尺3的人甚至可以坐在另一个后面,而膝盖不会掠过椅背。我们也很喜欢,最新的凯美瑞具有较低的驾驶员座椅位置比以前,使其觉得你坐的车,而不是在它。这只是使这一代人感到更加身临其境且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许多事情之一。

行李箱提供15.1立方英尺的空间,小于Accord,Sonata或VW Passat。特别是与Accord相比,后备箱更窄而不那么深。但是,这比凯美瑞(Camry)更具说服力。行李箱仍然很大,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滚轮包和剩余的行李。

还应该注意的是,全轮驱动和混合动力凯美瑞车型具有与常规前轮驱动版本相同的后备箱空间,但由于电池位于下方,因此混合动力的后座要高出中等强度。但是,这种差异不太可能被注意到。

2021凯美瑞(Camry)可提供中型轿车细分市场中最广泛的动力总成选件。

2021年丰田凯美瑞评测,在许多方面都是一款优质汽车

事情从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开始,与前轮驱动(XSE中为206 hp和186 lb-ft)搭配使用时,可产生203马力(同类最佳)和184磅-英尺的扭矩。新选装的全轮驱动系统(AWD)可使输出量减少极少。标配八速自动档。

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取决于装饰水平和传动系统。带有前轮驱动的畅销的LE和SE达到了出色的28 mpg城市,39 mpg公路和32 mpg的总和。XLE和XSE的总和为31 mpg。全轮驱动需要进一步潜水,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LE和SE分别达到25英里/加仑,34英里/加仑和29英里/加仑(XLE和XSE AWD为25/34/28)。

可选的3.5升V6仅与前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它产生巨大的301马力和267磅-英尺的扭矩。与某些需要优质燃油才能达到最佳性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凯美瑞的V6会定期运行。XLE的燃油经济性仍然很高,分别为22英里/加仑,33英里/加仑和26英里/加仑。XSE的速度为22/32/26,TRD饰条的后部速度为22/31/25。

最终,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将一对电动机与四缸发动机结合使用。它们共同产生了208 hp的功率。相比之下,普锐斯(Prius)仅可产生121 hp的功率,而凯美瑞(Camry)几乎可以实现相同的燃油经济性。凯美瑞Hybrid LE内饰水平返回51 mpg城市,53 mpg公路和52 mpg。其他修饰为44/47/46,差异并不像数字看起来的那么重要。

2021年丰田凯美瑞评测,在许多方面都是一款优质汽车

忘记您对丰田凯美瑞的所有先入为主的观念。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涉及汽车更多,具有更锐利,更流畅的操控和令人愉悦的转向性能。在SE和XSE内饰上,一切都变得更加紧凑,但是对于喜欢开车的人来说,选择它们并不是绝对必要的。诚然,本田雅阁和马自达6仍然是高级驾驶者的车,但凯美瑞距离酒店并不远。

实际上,凯美瑞TRD似乎做到了这一点,因为它配备了经过调校的底盘部件,增强的结构和增强的转向性能,以提供接近运动型轿车领域的操控性,但代价是骑乘性较差。

TRD标配肌肉型V6发动机,而其他凯美瑞则可选。无论如何,这都是一款强劲,平稳的发动机,只有当您意识到它与涡轮增压四缸竞争对手的燃油经济性相匹配时,它才会变得更好。当然,很少有人得到V6(只有6%)。大部分用于提供一流动力的基本四缸发动机,但是与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您可能会注意到它的低端咕gr声较小,推动时听起来有些发wind。尽管至少它在智能八速自动变速器方面拥有强大的合作伙伴,这远远超过了大多数竞争对手中的CVT,但这当然不是丰田公司最精打细算的工作。所有这些几乎都延续到了新的凯美瑞AWD,

最后,还有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它实际上可能是垃圾的代名词。它的电动机增加了四缸缺乏的低端拉力,同时还使物体平稳了一些。此外,电池位于后座下方的位置降低了汽车的重心,并减轻了前部的重量偏差,从而改善了弯道周围的动力。右脚沉重仍然会导致动力总成从空中驶出,但它比过去的混合动力要好,制动踏板调制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