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TT和TTS获得新设备和青铜色饰件

2020-12-01 14:31: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新车 >

奥迪正在为欧洲的TT跑车和跑车加油。带有“竞争加”套件的最新TTS不仅增加了标准Quattro全轮驱动,磁悬浮和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最新的奥迪TTS还配备了更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最新TTS现在通过其吹制的四缸轧机产生315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有了那么多的动力,TTS Coupe可以在4.5秒内冲到60英里/小时(Roadster为4.8秒)。根据奥迪的说法,最高时速为155 mph。

2021年奥迪TT和TTS获得新设备和青铜色饰件

它的速度不像几年前我们测试的最新奥迪TT RS那样快,但是TTS竞赛加上的功能比上一代TTS更强大。TT RS的涡轮增压2.5升直列五缸发动机具有395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可在3.7秒内从零加速到60 mph。

比赛加套餐还配备了LED大灯,轿跑车的隐私色调,红色制动钳以及独特的20英寸高光黑色轮毂。同时,标志性的奥迪指环(位于车门槛和车辆的前,后部)现在为黑色,氛围更加险恶。该套件包括固定的尾翼和大量新的油漆颜色,以使交易更加甜美。

2021年奥迪TT和TTS获得新设备和青铜色饰件

最新的奥迪TTS竞赛加上标准的纳帕皮革座椅,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皮革内饰,平底方向盘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碳纤维破折号镶嵌是标准配置,而购买者则可以选择蓝色或红色内部主题以及缎面或光泽细节。

另一方面,2021年奥迪TT和TTS均可使用青铜色饰条。该套件包括古铜色和铜质内饰,20英寸古铜色轮毂和LED大灯。标准设备包括Bang&Olufsen音频系统,扩展的皮革饰板,双圆形排气管和亮黑色(TT)或哑光钛黑(TTS)前格栅。

2021年奥迪TT和TTS获得新设备和青铜色饰件

奥迪TTS竞赛加版现已在德国和欧洲其他地区发售。TTS Coupe的起价约为61,000欧元(含增值税),Roadster的起价为63,700欧元。但是,如果您渴望获得黄金,则可以从2021年春季开始订购青铜选择包。青铜包的基本价格从TT的6,190欧元和TTS的4,490欧元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