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狮跑汽车价格上涨

2022-01-27 13:41: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市场 >
  起亚 狮跑中型 SUV 在这家韩国公司从全国范围内转为逐州试验后,汽车的起步价有所上涨。
  根据悉尼邮政编码的报价,加上所有公路费用的价格上涨了 885.75 美元至 2849.20 美元,而选定的维多利亚邮政编码价格再次上涨。
  Sportage 车型的起步价涨幅超过 2000 美元,包括 S 汽油车、SX 汽油车、GT-Line 汽油涡轮增压器和 GT-Line 柴油车。
  在悉尼,Sportage 现在的起步价为 36,479.20 美元,而之前的价格为 34,690 美元。
  广受欢迎的旗舰 GT-Line 变体汽油版从 51,990 美元升至 54,039.21 美元,柴油版从 54,990 美元升至 57,189.25 美元。
  第五代起亚狮跑仅在 2021 年末发布,大幅的开走成本有助于弥补新车型建议零售价的上涨。
  起亚澳大利亚告诉Wheels,由于澳大利亚不同州之间的复杂变量——例如印花税、第三方保险和注册成本——,它正在试验新的定价策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国家)开车定价的复杂性,各州各不相同,我们正在通过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使用我们的最新车型——全新的 Sportage 尝试另一种定价策略。”
  “这与起亚澳大利亚的所有销售和定价策略一样,将受到相应的监控和审查。”
  开车定价因州而异而不是在全国范围内固定更为常见。
  价格变化使起亚狮跑的起点高于马自达 CX-5(开走价 36,054 美元*),但比三菱欧蓝德更实惠(开走价 40,490 美元*)。
  它的价格与其他两个主要竞争对手相似,即丰田 RAV4(起步价 38,531 美元*)和其双胞胎现代途胜(起步价 38,35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