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4x4 将于 2022 年到货:福特珠穆朗玛峰,英力士掷弹兵,雷克萨斯LX等

2021-12-29 13:05: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市场 >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的广泛影响,国内旅行的前景从未如此普遍。
  随着州际边境从 2 月左右开始关闭,许多澳大利亚人明年将前往当地道路进行下一次大逃亡。
  那些需要满足大型旅行需求的人很幸运,2022 年四轮驱动领域会有很多行动。
  此外,希望购买新的双驾驶室 ute 或 4x4 SUV 的人们也将享受到许多新来者的待遇——由该国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的下一代版本带头。
  2021 年困扰汽车行业的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和 COVID-19 封锁导致的时间问题将持续到 2022 年。这意味着此列表中的几款车辆要么超出最初的预测,要么可能会推迟
  2022 年到货的新 4x4:
  福特珠穆朗玛峰
  福特游侠
  英力士掷弹兵
  吉普大切诺基
  雷克萨斯LX
  马自达BT-50
  大众 Amarok W580X。
  最近几天,福特启动了下一代珠穆朗玛峰的预告活动。
  已确认将于 2022 年初揭幕,更新后的四轮驱动装置将遵循与全新Ranger相同的脚步——尽管车架上方有一个大型 SUV 车身。
  在前面,珠穆朗玛峰的外观与它的 ute 兄弟几乎一模一样,带有 C 形大灯和更粗的格栅,尽管珠穆朗玛峰将具有额外的镀铬亮点。
  侧面轮廓看起来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干净,而后端运动的全新 LED 尾灯由一条横跨较大后挡板的装饰条连接。
  新款 Ranger 的动力系统将延续至珠穆朗玛峰,可选择两种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单涡轮和双涡轮)和 3.0 升 V6 柴油发动机。
  每个都将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在澳大利亚开发的2022 Ford Everest目前仍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但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前在澳大利亚推出。
  下一代“T6.2”福特Ranger 是 10 年来的第一款,尽管它仍然基于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同的 T6 平台。
  和以前一样,Ranger系列将包括 XL、XLS、XLT 和 Wildtrak 等级,而特别版 Sport 将成为永久版。
  入门级车型将配备新的单涡轮 2.0 升柴油发动机,而结转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预计将涵盖更广泛的组合。
  然而,大新闻是增加了从 F-150 中提取的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确切数字尚未得到确认,但六缸驴预计可产生约 185kW 的功率和 600Nm 的扭矩。
  每台发动机都将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相连,并在基础 2.0 升发动机上配备专用的 6 速手动变速箱。
  随着大部分设计和工程工作在澳大利亚完成,福特对 Ranger 进行了改造,以更好地满足当地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内部,Ranger 配备了更大的纵向触摸屏,有 10.1 英寸和 12 英寸两种尺寸可供选择。还有一个 8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这将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福特将再次与 ARB 合作,为新款 Ranger 和 Ranger Raptor 提供工厂支持的配件。
  传统的活轴四轮驱动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少见,但 2022 年将增加一款新的老式越野车。
  加入丰田 LandCruiser 70 系列、Jeep Wrangler 和 Suzuki Jimny 之后,活动轴 Grenadier 最初将作为五门旅行车提供,不含上路费用的价格为 84,500 美元。未来几年将推出四门双驾驶室皮卡。
  Ineos Grenadier 货车的首批交付时间定于 2022 年末,买家目前可以下订单。
  Grenadier 背后的想法源于 2016 年经典路虎卫士停产后对传统四轮驱动多功能车的需求。
  入门级车型是两座商用车型,也有四座和五座可供选择。将提供一系列配件来帮助满足不同业主的要求。
  Ineos 将为越野车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以及五年服务计划。
  宝马提供的汽油和柴油六缸发动机由采埃孚自动变速箱提供支持,每个动力装置的成本相同。
  在2022英力士掷弹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期间,降落在澳大利亚。
  Jeep Grand Cherokee最初计划于 2021 年末到货,而将在 2022 年上半年到货。
  最初以长轴距 V6 形式首次亮相,4x4 阵容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完成,增加常规轴距版本 - 以及柴油替代的 PHEV 动力系统。
  在美国,大切诺基将保留其 5.7 升 V8 发动机,但是,本地选项将仅限于牧马人4xe 中的自然吸气式 3.6 升六缸发动机和 2.0 升四缸油电混合动力车。
  这一代人的柴油动力已经下降。
  下一代将老化的 WK 平台(曾在 2000 年代中期在梅赛德斯-奔驰的 SUV 车型下方也发现)换成与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共享点点滴滴的全新架构。
  吉普对大切诺基进行了本地工程工作,以使其更好地适应澳大利亚恶劣的道路和牵引条件,两款车型的额定载重量均高达 3200 公斤。
  在2022吉普大切诺基大号将在澳大利亚的首六个月的一年之内到达,到稍后公布推出本地定价和规格细节。
  如果丰田LandCruiser 300 系列不够豪华,下一代雷克萨斯LX 可以提供帮助。
  与 LC300 建立在相同的丰田 GA-F 平台上,每个都具有相同的动力系统选项,并共享相同的 2850 毫米轴距。
  这意味着买家可以选择具有 305kW 功率和 650Nm 扭矩的 3.5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六缸发动机(LX 600 形式),或 LX 500d(使用 3.3 升 F33A-FTV 柴油发动机,首次在 LC300 中本地推出)。 227kW/700Nm。
  两种发动机都通过 10 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完整的澳大利亚设备清单仍有待公布,不过雷克萨斯的一位当地发言人表示,新款 LX 的四座旗舰版也将于 2022 年上市。
  包括最新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主动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路口辅助、紧急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跟踪辅助、自适应远光灯和交通标志识别。
  四座车型与第二排的 LS 具有相似的设置,具有按摩功能的倾斜座椅位于中控台的两侧,通过触摸屏进行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