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 2021 本田 CR-V 混合动力车进入国内市场

2021-11-23 16:1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市场 >
  本田 CR-V 在我们的长期车队中花费的时间越多,它对我们的影响就越大。我们坐在里面的时间越长,它就越能提醒我们它的舒适和宽敞的感觉,以及长途旅行中的座椅全天舒适。我们似乎也无法理解这种尺寸的车辆的后座和货物区域有多大 - 在一次公路旅行中可以轻松容纳 10 天的东西。进出很容易,出去也很容易。随着更强大和更昂贵的车辆的出现,CR-V 通常不是公路旅行选择汽车的首选。然而,之后,司机通常很高兴他们开了它。正如高级编辑乔伊·卡帕雷拉 (Joey Capparella) 所说,“汽车在你身边消失了”,它提供了全方位的愉悦体验。
  自我们上次更新以来,CR-V 又进行了几次旅行。我们一年一度的闪电圈去了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国际赛道。在员工进行这些旅行时,他们又收到了一些评论,但许多评论重复了以前的主题。让我们从我们的抱怨开始,因为这通常是我们笔记中最先出现的。
  嘈杂的混合引擎仍然是我们大多数编辑的症结所在。我们过去曾注意到,全油门时只有 72 分贝的声音,但似乎更大。买家指南副主编 Rich Ceppos 认为这听起来像是戴森在高速公路上打开的声音。工作人员编辑埃里克·斯塔福德说:“踩下油门,发动机发出像母牛分娩一样的呻吟。” 另一位工作人员指出,在高速公路上加速时,“你必须忍受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讨厌的引擎声,感觉就像是永恒。”
  公路旅行中的其他几个笔记提到,即使在使引擎循环并重新启动配对的手机之后,Apple CarPlay 也很棘手。同样在所有这些高速公路驾驶过程中,人们注意到 CR-V 感觉容易受到侧风的影响。一些司机对仪表板和触摸屏之间的气候控制功能感到困扰。
  有趣的是,我们的油耗有多少波动。在过去的 10,000 英里内,CR-V 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在两次加注之间从 26 mpg 到 37 mpg 不等。自上次更新以来,CR-V 不需要任何定期维修,但随着冬天的到来,我们确实花时间重新安装了米其林 X-Ice Snow SUV 轮胎。
  在回到本田之前,我们还剩下不到 10,000 英里的 CR-V。让我们看看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如何为我们服务,因为天气越来越冷,冰雪成为我们日常驾驶的一部分。希望我们会有一些新的东西需要注意,尽管有一件事可能不会改变:CR-V Hybrid 将继续成为我们的“当然,我想我可以接受那辆”公路旅行车,司机将很高兴他们做到了。
  至于燃油经济性,紧凑型跨界车继续在城镇周围留下深刻印象,一些司机看到近 50 英里/加仑。但是,当速度提高时,我们的平均坦克。我们 75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测试返回 29 英里/加仑,比 EPA 的高速公路评级低六分。我们之前已经提到过这种糟糕的表现,但它值得重复,因为混合模型应该是有效的选择。我们对方向盘拨片进行了一些尝试,它可以调整您体验到的再生制动水平,并且表面上应该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该车在仪表组中使用 V 形图形向您显示任何给定时间的再生量,这既奇怪又不准确。一目了然,数字会更容易阅读和解释。然后,当系统决定其工作已完成时,您不会收到有关它正在“转换”回正常滑行的反馈。一位评论者指出:“在默认模式下,再生系统可以防止意外的桨拍击锁定在不必要的再生中,从而影响经济性和驾驶性能,但本田以这种方式设计它是有道理的——希望用户能够不理解——这是一个糟糕的开始。相反,结果是不可预测的,缺乏你习惯的反馈,即使你已经阅读了手册也不直观。”
  自上次更新以来,我们再次将 CR-V 带到经销商处进行定期维护。这些访问是由汽车而不是里程决定的,没有发现任何不妥之处。在我们第一次预约后,在 10,350 英里处,车辆要求在三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和 11,000 英里后再次前往服务区。所谓的B1服务比第一站需要更多的工作和费用。经销商以 237 美元的价格更换了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转动了轮胎,并检查了电池连接、制动器、轮胎和冷却液液位。该技术还更换了后差速器流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