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以 42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 100,000 辆特斯拉

2021-10-26 13:25: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市场 >
  · 租赁巨头赫兹今天上午宣布,它正在订购 100,000 辆特斯拉 Model 3 电动汽车,使其成为“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并使电动汽车占赫兹车队的 20%。
  · Hertz 承诺,从 11 月初开始,客户将开始在美国和欧洲的一些地方找到特斯拉 Model 3汽车。预计到 2022 年底将完成 10 万辆汽车的全部订单。
  · Hertz 表示,它还将在其所在地安装“数千个”充电站,这将补充特斯拉已经广泛的 Supercharger 网络,并将为电动汽车建立一个基于应用程序的快速预订流程。
  赫兹的一位发言人向汽车和司机证实,赫兹的购买交易是针对特斯拉 Model 3 汽车的,尽管该公司希望及时添加“各种品牌和型号”作为其一部分主导电动汽车租赁市场的战略。当被问及这些新收购的特斯拉的租赁成本时,发言人告诉C/D,他们将选择“与我们的高档车和豪华车相似的费率”,并解释说,租赁将带来“差异化和优质的租赁体验” Hertz 的 Model 3。该发言人还表示,客户可以“暂时”退回未充满电的电动汽车,这与退回汽油动力汽车的规则不同。发言人列出了到 2021 年底哪些城市将获得特斯拉 Model 3 租车;该列表可在本文末尾找到。
  赫兹宣布已订购 100,000 辆特斯拉,这对特斯拉和租车市场而言都是一项重大举措。正如彭博社今天上午指出的那样,这家租车公司的 42 亿美元订单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电动汽车采购。特斯拉 Model 3汽车将于下个月开始出现在赫兹机场和其他租赁地点,并且这些汽车将在 2022 年底之前继续在美国和欧洲各地推出。
赫兹以 42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 100,000 辆特斯拉
  赫兹今天还宣布,在 2022 年 2 月 1 日之前租用 Model 3,使用特斯拉充电网络的客户将获得免费充电特权。该公告没有具体说明是否所有 100,000 辆汽车都将是 Model 3,但没有提到其他特斯拉车型。
  当然,这笔交易的很大一部分是赫兹客户将可以使用特斯拉庞大的超级充电网络,赫兹还表示将在美国和欧洲安装“数千个”充电器。Hertz 计划到 2022 年底在 65 个城市建立 2 级和直流快速充电站,到 2023 年底建立 100 多个,尽管租赁公司提到“半导体芯片短缺或其他限制”是原因之一这一雄心可能会被推迟。
  Hertz 还承诺通过 Hertz 应用程序上的 EV 特定功能加快预订速度。
  这家租车公司于 2011 年首次提供电动汽车,并于 2013年开始在加利福尼亚的机场提供特斯拉 Model S,但就在 2017 年,赫兹和企业都告诉汽车和司机,由于需求低,他们正在削减电动汽车车队。2017 年与今天之间的一个明显区别是,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的增长使电动汽车租赁变得更加实用。
  Hertz 向C/D提供了到 2021 年底将出租特斯拉 Model 3 的城市名单:亚特兰大、奥斯汀、巴尔的摩、伯明翰、波士顿、夏洛特、芝加哥、达拉斯、丹佛、底特律、弗雷斯诺、迈尔斯堡、檀香山、休斯顿、杰克逊维尔、堪萨斯城、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毛伊岛、孟菲斯、迈阿密、明尼阿波利斯、纳什维尔、新奥尔良、纽约市、诺福克、俄克拉荷马城、奥兰多、费城、凤凰城、匹兹堡、波特兰、罗利、里士满、萨克拉门托、盐湖城、圣安东尼奥、圣地亚哥、旧金山、圣何塞、西雅图、圣路易斯、坦帕、图森、塔尔萨、华盛顿特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