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邮政为其车队增加了 20 辆 Fuso eCanter 电动卡车

2021-09-07 10:19: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市场 >
  随着澳大利亚邮政今天宣布将在其马厩中增加 20 辆 Fuso eCanter 卡车,澳大利亚邮政的电动汽车车队继续增长。
  作为第一辆在澳大利亚上市的电动卡车,扶桑 eCanter 基于熟悉的内燃机驱动的卡车,多年来一直是物流业务的主要产品——仅配备 66kWh 电池组和 135kW/390Nm 电机ICE的。
  凭借 7.5 吨的车辆总质量,eCanter 无法复制其他电池驱动的乘用车的行驶里程,但仍然可以在城市环境中良好运行——帮助澳大利亚邮政减少排放,同时满足大量需求用于整个大流行期间的交付。
  澳大利亚邮政网络总经理 James Dixon 表示,eCanters 将成为该公司 3000 辆强大电动汽车车队的一部分,这将有助于在未来几年减少其碳足迹。
澳大利亚邮政为其车队增加了 20 辆 Fuso eCanter 电动卡车
  “随着包裹量的显着增长,我们的网络需要更多的车辆,”迪克森说。
  “将电动汽车作为这一要求的一部分是很有意义的。这些 eCanter 不仅将满足我们在这一交付类别中的需求,而且还将有助于我们实现基于科学的目标,即到 2025 年将排放量从 19 财年减少 15%基线。
  “自从与戴姆勒卡车就预生产 eCanter 合作以来,我们一直渴望在我们的车队中拥有这辆卡车。戴姆勒卡车是澳大利亚邮政在拥有庞大网络和注重安全的车队领域的不错选择。”
  Fuso 表示,eCanter 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数月的测试,其中包括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测试,在卡车正式上路之前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整。
  作为制造商与公司之间租赁协议的一部分,有问题的 20 辆 Fuso eCanters 将从今年 10 月起加入澳大利亚邮政车队,并将在其车队中保留六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