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880马力的梅赛德斯 AMG GT R 敞篷跑车让黑​​色系列看起来很温顺

2021-08-13 19:14: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爱敬     市场 >

当您想象经过调整的梅赛德斯-AMG 产品时,您很可能会想到Brabus,这家公司的创作速度非常快,并且从任何角度都可以看起来很狂野。但是,如果您更喜欢性能而不是美学,并且想要制造与法拉利一样快的基本型号 AMG,那么 Posaidon 是您可以求助的调谐器。该公司的改进足以使 A45 S 成为Ring 上的保时捷竞争对手,现在它已将注意力转向另一款梅赛德斯-AMG 机器,特别是GT R Roadster。作为标准配置,这款车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可产生 577 马力和 516 磅 - 英尺的扭矩,但有了 Posaidon 触感,这些数字跃升了很多。

这款880马力的梅赛德斯 AMG GT R 敞篷跑车让黑​​色系列看起来很温顺

名为 RS 830+ 的新改装套件将 M178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至 880 马力,电子限制扭矩上限为 737 磅-英尺。这使它比征服纽博格林的 AMG GT 黑色系列更强大。通过两个新的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锻造活塞、升级的燃油泵、新的高流量空气滤清器和高性能火花塞,实现了更高的性能。新的排气歧管也可以通过运动型催化转换器产生更大的落水管。

当然,为了使所有这些工作协调一致,专门开发了 ECU 调整,帮助汽车在 2.9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最高限速器移至惊人的 223 英里/小时。

尽管没有提及具体细节,但传输也已“在其软件和硬件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如果 880 匹马太多而您无法驯服,那么具有较少侵略性硬件的常规 RS 830 套件可产生 830 hp 和 700 lb-ft。这可能仍然有点过于极端,因此 Posaidon 也提供了更克制的升级,产生 780 hp 和 626 lb-ft,但所有三个选项都得到了增强的传输硬件。对于那些只需要一点额外香料的人来说,只需重新调整 ECU 即可提供 670 hp 和 590 lb-ft 的功率。

Posaidon 没有列出任何这些升级的定价,但是对于所有版本的 GT 以及从任何梅赛德斯车辆上移除限速器的能力,我们相信调谐器不会缺少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