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以未注册的威龙 Grand Sport 原型车完成首个内部修复项目

2021-07-22 19:2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市场 >

随着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等历史悠久的高端品牌开设自己的内部修复部门,官方修复市场正在增长。现在,布加迪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但它的第一辆汽车比大多数汽车都要年轻得多。

布加迪以未注册的威龙 Grand Sport 原型车完成首个内部修复项目

该公司于 2020 年通过“La Maison Pur Sang”计划开始了第一次修复。虽然布加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00 年代初,但新服务的第一份工作是第一辆威龙 16.4 Grand Sport 原型车。

作为原型车,这款车已广泛旅行,在北美、欧洲和中东地区担任过车展职责。尽管如此,或者可能正因为如此,它实际上从未被私人所有者注册过。

“在官方确认该车作为重要历史车型的地位以及帮助在 2008 年推出威龙 Grand Sport的原型车之后,该车迅速引起了许多着迷的收藏家的注意,几乎立即被收购,”Luigi Galli 说, La Maison Pur Sang 的负责人。

它被指定为“Grand Sport 2.1”,采用银色金属漆和干邑色皮革内饰,至今仍在使用。布加迪在 2020 年重新收购了这辆车,以进行全面的拆解修复。

得益于其广泛的记录,布加迪能够通过其 VIN 号和印在其关键部件上的识别号来确认车辆的原创性。然后拆除并重新粉刷车身面板,翻新或更换所有皮革和铝制内饰,并更换中控台以匹配汽车的原始配置。

现在修复工作已经完成,布加迪正在向所有客户提供这项服务,据说这甚至可以提高收藏车的价值。该汽车制造商还提供许多其他服务,以验证整个品牌历史上车辆模型的真实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