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Sportage 推出 1.6 升涡轮增压和2.0升柴油,混合动力和 PHEV 即将推出

2021-07-06 19:36: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市场 >

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发布新款 SUV 的第一张官方图片4 周后,刚刚发布了 2023 款起亚 Sportage 的全部细节。

起亚将根据市场以长轴距和短轴距两种形式销售新款 Sportage,并提供几种不同的发动机。推出时提供的是 1.6 升 TGDI 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177 hp,扭矩为 195 lb-ft。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将提供 183 马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307 磅-英尺扭矩。

2023年起亚Sportage 推出 1.6 升涡轮增压和2.0升柴油,混合动力和 PHEV 即将推出

与 1.6 升 TGDI 相结合的是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六速手动变速箱。R2.0 升柴油机标配 8 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配备阻尼器控制的多盘变矩器,起亚称该变矩器通过扩大锁定范围来提高燃油效率。这种八速还通过新的油泵进行了优化。

起亚表示即将推出其他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尚未提供有关它们的详细信息。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在考虑之列。

支撑 2023 年起亚 Sportage 的是汽车制造商的 N3 架构,这应该使它在越野时更有能力。SUV配备了全新的地形模式,可根据雪地、泥地和沙地等条件自动调整各种设置。舒适、环保、运动和智能驾驶模式也可用于公路驾驶。Sportage 还具有电控悬架 (ECS),可实时提供连续阻尼控制。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将配备起亚的高科技 E-Handling 系统。

SUV 具有丰富的安全功能。这包括起亚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以及前方防撞辅助 (FCA)、公路驾驶辅助 (HDA) 和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 (NSCC)。Sportage 还配备了与其他起亚、现代和 Genesis 车型相同的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

当然,如果不讨论大胆的新外观,就不可能谈论新的狮跑。在 SUV 的前部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大型虎鼻格栅,并辅以回旋镖形状的 LED 日间行车灯。有助于突出 SUV 引人注目的侧面包括可用的黑色车顶和延伸至 D 柱的镀铬腰线。带有灯条的 LED 尾灯有助于确保 Sportage 从后方脱颖而出。

起亚将为 2023 Sportage 提供 17 英寸、18 英寸和 19 英寸轮毂设计,具体取决于规格。装饰水平将因市场而异,但起亚已确认 SUV 将提供 X-Line 变体,类似于 Sportage X-Line,并具有坚固的保险杠、侧门槛和车顶架。还提供具有明亮色彩和黑白表面内饰的GT-Line车型。

说到内饰,它经历了与外观一样多的全面变化。在机舱的中心发现了一个 12 英寸的触摸屏,与一个 12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配对。中控台也是全新的,包括一个线控换档拨盘。

新款起亚 Sportage将于今年作为 2022 款车型在国际上推出,然后于明年作为 2023 款车型抵达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