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Turbo 对比。奥迪RS e-tron GT:哪款德国电动车最高?

2021-06-29 20:57: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市场 >

两者都基于同一平台,因此很容易将奥迪 RS e-tron GT和保时捷 Taycan Turbo视为彼此的简单换肤。但是,每辆车都有几处变化,事情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因此,为了找出哪个最好,Carwow 的 Mat Watson 决定让两者正面交锋。

保时捷Taycan Turbo 对比。奥迪RS e-tron GT:哪款德国电动车最高?

两辆车之间有许多共享组件,这是一个不可回避的事实,因为它们采用相同的电池、电机和架构。保时捷在英国的起价为 70,690 英镑,但这是后轮驱动的入门级车型。奥迪 e-Tron GT 起价略低于 81,000 英镑,RS 则升至 112,000 英镑。尽管如此,Taycan 更贵,Turbo(与 RS 相同)的售价为 116,000 英镑。

第一个差异是在它们的实际范围内发现的,尽管这可能至少部分取决于驾驶风格。尽管它们都有 84kWh 的电池组,但奥迪的续航里程约为 218 英里(349 公里),而保时捷的续航里程仅为 183 英里(293 公里)左右。

两款电动汽车的后备箱空间为 366 升,后备箱空间为 81 升。它们都具有相似的侧面轮廓,尽管保时捷有一个低悬的发动机罩,而奥迪则嫁接了他们标志性的大格栅外观。两款车的尾灯都贯穿整个车尾,但 e-tron GT 在锁定和解锁时采用了奥迪的灯光模式,这稍微提高了酷感。

踏入这两款车,迎接您的是前排的运动型座椅和令人惊讶的宽敞,对于运动型车来说,后排座椅。与保时捷 Taycan Turbo相比,奥迪 RS e-tron GT 在内饰实用性方面占据上风。它具有碳纤维装饰、易于使用的软件和设备、优质材料、坚固的结构以及稍好一点的后座头部空间。此外,您不必像在极简主义的 Taycan 中那样通过触摸屏操作气候控制装置。

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的运行表明RS e-tron GT 的性能超过其声称的 3.3 秒,结果为 3.09 秒。尽管宣传的时间为 3.2 秒,但 Taycan Turbo 同时花费了 4.1 秒。然而,沃森指出,这可能是因为在测试时,Taycan 的电池电量较低,这意味着保时捷软件会自动限制启动时的可用功率。

不过,总体结论是,由于保时捷自然是一家跑车制造商,因此 Taycan 的设计旨在优先考虑操控性并在路上感受运动感。另一方面,奥迪不那么运动,更流畅,日常驾驶更舒适,更符合豪华旅行车的风格。奥迪的特点使自己适合电动汽车不可避免的更重的平台,因此胜利是四环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