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奥迪RS Q8和其他获得新发动机作为召回的一部分

2021-06-16 20:35: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市场 >

如果您碰巧拥有 2021 年的兰博基尼 Urus、保时捷卡宴 GTS 或 Turbo,或者快速的奥迪,那么这个消息会让您感到担忧,因为这些车辆已在北美的三个独立活动中因相同问题被召回。

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Cayenne、奥迪RS Q8和其他获得新发动机作为召回的一部分

第一次召回包括 4 辆兰博基尼 Urus,于 2020 年 10 月 6 日至 21 日在圣亚加塔博洛涅塞生产。意大利超级SUV的发动机缸孔表面可能会出现裂纹,这可能会损坏缸体,增加起火风险并导致突然失去动力和漏油。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一份文件,该问题归咎于“在特定时间段内,在特定受影响的发动机缸体的铸造过程中,供应商(德国的 Nemak Europe)的临时工艺错误”。“更具体地说,铸造厂发生了自动模具挤压模具​​的暂时错位。”经销商将通过免费更换受影响的发动机来解决问题。召回预计将于 6 月 30 日开始,车主可以致电 1-866-681-6276 或致电 1-888-327-4236 联系兰博基尼安全机构。

共有 15 辆 2021 年奥迪RS6、RS7、SQ7、SQ8 和 RS Q8 车辆也因同一问题被召回,归咎于同一供应商。这些也将配备新发动机,2021款保时捷 Cayenne Turbo、Cayenne GTS 和 Cayenne GTS Coupe 的12 辆也将配备新发动机。相关车主可以致电 1-800-253-2834 联系奥迪,致电 1-800-767-7243 联系保时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