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澳大利亚不会步英国后尘,推出10年保修

2021-06-03 15:59: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市场 >

丰田英国已将其车辆的保修期延长至10年,但目前不会提供更好的报价,该品牌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已排除立即更换的可能性。

英国分公司宣布,将开始为其所有车辆提供10年/10万英里(16万公里)保修,前提是丰田每12个月/1万英里维修一次。

丰田澳大利亚不会步英国后尘,推出10年保修

延长的保修期代表了丰田英国目前提供的产品的巨大飞跃,丰田英国在过去三年中提供了相同的里程数

丰田澳洲虽然对其混合动力电池组提供10年保修,但常规保修只延长到5年/不限公里,动力总成保修7年,2019年初增加了3年保修。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告诉WhichCar,其目前的保修政策没有计划,但将来可能会改变。

丰田澳大利亚不会步英国后尘,推出10年保修

发言人表示:“虽然丰田澳大利亚现有产品非常强大,目前没有改变的计划,但我们始终愿意考虑其他产品,并将研究适合我们市场的最新更新。”

三菱对所有在澳大利亚销售的车辆仍然有最长的保修期。自去年以来,通过价格上限服务计划提供服务的车辆提供了10年/20万公里的保修期。

起亚拥有澳大利亚第二好的保修服务。2014年,提供七年/不限公里保修服务。姐妹公司现代是其目前五年保修的早期采用者,并于1999年实施保修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