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的智能新技术将如何拯救生命

2021-05-28 21:18: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与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大众汽车提供了一套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使驾驶更安全,更便捷。大众称其安全套件为“ IQ.Drive”,其中包括大量帮助,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警告,带行人检测功能的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盲点监控器。在大多数2021大众车型中,例如新款Taos SUV,IQ.Drive可选配用于基本内饰,并标配更高的内饰。在大众ID.4,但是,在美国的第一款车型配备了IQ.Drive作为全线标配,可以探测障碍物,监测环境,并提供半自动驾驶系统。

大众ID.4的智能新技术将如何拯救生命

为了展示IQ.Drive的优势,大众汽车展示了一些独特的场景,该技术可以增强驾驶体验。

为了使长途旅行中的驾驶更加舒适,IQ.Drive的Travel Assist激活了一个半自动系统,该系统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将汽车保持在车道中央,并与前方汽车保持预设距离。但是,只有在方向盘上检测到驾驶员的两只手时,此辅助功能才起作用。

大众ID.4的智能新技术将如何拯救生命

即使未激活Travel Assist,如果道路上有清晰的车道标记,IQ.Drive也会使汽车以超过37 mph的速度保持在车道上。借助其盲点辅助,当您试图在车辆处于盲点时改变车道时,IQ.Drive系统还将提醒您。如果在收到警报后继续更改车道,则系统可以反向转向以帮助避免潜在的事故。

通过监视交通,IQ.Drive可以警告您与前方车辆的潜在追尾事故。如果您对警告没有反应,则系统会增加刹车压力或完全踩下刹车。同样,如果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无反应,则系统会在行人过路时向您发出警告并自动制动。

大众ID.4的智能新技术将如何拯救生命

如果您从狭窄的车道退回到繁忙的街道上,但视野被墙壁或停放的汽车遮挡,则传感器可以提醒您注意后面驶来的汽车,并在需要时制动。最后,如果您无法驾驶,则系统会监视方向盘并在检测到您的手不在方向盘上时激活警报。无法响应警报将导致系统将汽车控制在停止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