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令人惊叹的凯迪拉克概念是由通用汽车设计师撰写的

2021-05-10 14:04: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随着凯迪拉克进入电动汽车时代,其模型设计也将发生根本性转变,这一构想构想了未来凯迪拉克的外观。

这个概念是由通用汽车设计师周芳提出的,并由汽车制造商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它没有预告凯迪拉克正在开发的新模型,鉴于其未来派的形状是可以理解的,但仍可以进行有趣的设计练习。

该车辆被呈现为具有四个座位的低摆两门车。正如概念车的典型代表那样,凯迪拉克双门轿跑车正在摇晃一组绝对巨大的车轮,而前端则由薄而高的LED主导。前部的形状也非常尖锐,而电动动力总成的实施使Fang可以将挡风玻璃向前拉并与前轴成一直线。

这个令人惊叹的凯迪拉克概念是由通用汽车设计师撰写的

侧面非常光滑,没有门把手,而代替传统后视镜的小型后置摄像头则位于侧窗上方。另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屋顶上的锋利鳍。完成该设计的是几乎不存在的后悬灯和LED尾灯。

尽管凯迪拉克(Cadillac)不会将这一概念投入生产,但它正准备发布一款名为Celestiq的大胆新电动汽车。该车型将充当旗舰轿车,并将与凯迪拉克电动汽车系列中的Lyriq一同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