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新三排吉普2021大切诺基L

2021-05-07 11:42: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市场 >

吉普将推出三款豪华三排SUV:新款大切诺基L和即将推出的瓦格纳和大瓦格纳。大切诺基L是中型三排SUV(如福特探索者、Kyat Ryder、丰田汉兰达)中极具吸引力的选择。它是流行的大切诺基SUV的新扩展版本,迎来了新一代豪华。价格从基本拉雷多模型的38,690美元到最高储备的66,985美元不等。如果我们想买三排大切诺基L

乔伊卡帕的价值43,775美元的吉普大切诺基

大家怎么看:新三排吉普2021大切诺基L

Jeep太贵了,所以我选择了稍微可选的大切诺基eL作为基本的Laredo内饰。可选的2000美元四轮驱动系统是必须的。我选择了一些实用的设施,包括1095美元的天窗和1295美元的豪华科技套件,包括加热座椅、电动电梯门和额外的电源插座。不幸的是,没有多少有趣的颜色可供选择,甚至无聊的灰色和黑色也要多花345美元。所以我选择了免费的“亮白”,因为如果真的值得,我只会为漆色付出更多。5.7升的V-8发动机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但是只适合内饰级别较高的,所以我会选择标准的3.6升V-6和八速自动变速器。我的43,775美元的大切诺基肯定不花哨,但是看起来很帅,价格也合理。

德鲁多里安的55,610美元吉普大切诺基L限量版

大家怎么看:新三排吉普2021大切诺基L

我决定给全轮驱动Limited车型增加一些功能,价格几乎和全轮驱动Overland车型一样,在更贵的内饰上无法实现。我加了一个更大的10.1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售价995美元,全景天窗,售价1795美元,还有一套豪华科技集团II套房,售价2295美元。该套件包括大量必需品,包括无线智能手机的充电板、带通风孔的穿孔皮革装饰、带记忆设置的电动可调转向柱、雨刮器和一些额外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关闭道路摄像头。

令人失望的是,Jeep没有在大切诺基L上提供很多颜色,所以我会选择钻石黑水晶(345美元),可能会后悔第一场雨。它完美地抵消了镀铬装饰,与棕色皮革内饰形成鲜明对比。选择陆上有限公司的唯一问题是,它标配了一些笨拙的18英寸车轮,我在这里通过增加1495美元的20英寸车轮选项进行了补救。我还订购了995美元的拖车拖车套件,以提高其实用性。这款大切诺基L的价格依然高达55610美元,但相比路虎,却节省了1080美元。

康纳霍夫曼)$ 63,915吉普大切诺基L路

大家怎么看:新三排吉普2021大切诺基L

我查的第一个箱子是四驱。这是一辆吉普车。我想选陆上饰品,因为是大切诺基L饰品里最强的饰品。如果我必须买一辆吉普车,那就是我想要的方式。它配有一套价值1095美元的越野装备,其中添加了一些越野物品,使其成为埃德梦寐以求的越野评级徽章。只有四种颜色太疯狂了,不过我会选银色的Zynith,黑色的车顶。我很乐意把18英寸的轮毂推到20英寸的轮毂上,因为我在这辆吉普车上至少撞了两条履带。当然,我会花3295美元买5.7升的Hemi V-8。内部将是灰色的,我想要一个更大的屏幕,即使它的价格是1795美元。这些三排吉普车的价格是63,91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