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称客户会改变,所以R8和TT也必须改变

2021-04-28 18:41: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随着奥迪对电动汽车的承诺,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发生了许多变化。这使像中置引擎R8和TT这样的跑车陷入困境。

该品牌全球销售总监希尔德加德·沃特曼(Hildegard Wortmann)在接受《Top Gear》杂志采访时说,行业正在发生变化。新的细分市场使客户感到兴奋,这说明了为何跨界轿跑车之类的东西在当今如此受欢迎,以及R8为何无法迈向未来。反正不是这样。

奥迪称客户会改变,所以R8和TT也必须改变

“R8是我们品牌的标志。但是,过去的标志并不一定是未来的标志。”沃特曼告诉媒体。“ R8的继任者将不仅仅是具有电动机的R8。它必须是R8,但有所不同。”

高管继续说,TT也是如此,并补充说,尽管这辆汽车“真实而充满激情”,但客户在变化,世界已经“远离了跑车”。

奥迪称客户会改变,所以R8和TT也必须改变

沃特曼说,尽管R8和TT不得不改变,而且人们正在远离这些细分市场,但乐趣永不消逝。

“奥迪一直都在制作情感模型,”沃特曼说。“看看我们的概念车和视觉车。我们有很多想法。”

奥迪称客户会改变,所以R8和TT也必须改变

当然,在诸如用于Gran Turismo的Vision GT和PB18的概念以及诸如e-tron GT的真实汽车之间,奥迪似乎仍在考虑跑车。通过与保时捷一起在即将到来的PPE平台上进行投资,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迪的性能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担心。

尽管R8的棺材尚未关闭,但2月份最好的奥迪老板马库斯·杜斯曼(Marcus Duesmann)可以说出有关电动R8的说法是“如果愿意,我们可以做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