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W124是该品牌过度设计的典范

2021-03-21 12:22: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市场 >

对于外国汽车在美国来说,80年代是重要的时期。关于凯美瑞(Camry)和雅阁(Accord)之类的产品如何在燃油危机期间广受欢迎,并滑入全美国的车道,已有很多著作。但是,如果您要寻找那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汽车之一,那么您将不得不去看梅赛德斯W124之类的东西–如此说来,《好奇汽车》的最新视频如此说道。

1985年底,W124触及了美国的土地。与之前的W123产品不同,W124是整个欧洲的出租车司机所钟爱的产品。新型中型Merc展示了自己数十年的适用性,其可维修的车窗开关和耐用的材料等零件助长了W124的耐用性声誉。如果不是因为可生物降解的线束和一些笨拙的密封垫,那么W124的记录几乎是完美无缺的-但请不要将可靠性与耐用性混为一谈。

梅赛德斯·奔驰W124是该品牌过度设计的典范

简而言之,它是微妙奢华的缩影。当它到达美国时,是一次革命。W124是响亮,引人注目的肌肉车的完美解毒剂。这是一辆七人座(旅行车形式)的中型行政车,配备3.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将近180 hp(按今天的标准来看,虽然微不足道,但在当时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动机加上W124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其能够达到与'84 Camaro相同的0-60 mph时速,并且在最高时速方面超过其10 mph。

除了数字,W124仍然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制造最完善的汽车之一。剪辑中提到的那辆车与它的第一任主人保持了34年之久。

在视频中大约40分钟,您会看到主持人Curious Cars的Bill将这辆已有30年历史的汽车扔到高速公路上。他伸展了使用了数十年之久的汽车的腿,同时解释了W124的感觉与它刚从展厅里推出的那一天的感觉:坚固,坚固且具有不可否认的影响力。很有可能是当今最可驾驶的现代经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