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菲尼迪QX60最多可牵引6,000磅

2021-02-28 19:25: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英菲尼迪已经发布了有关2022 QX60的下一个预告片信息,该信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此前,英菲尼迪汽车宣布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与新型9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现在我们听说其牵引能力。

2022英菲尼迪QX60最多可牵引6,000磅

英菲尼迪宣布,新款QX60能够拖曳高达6,000磅的重量,比其前身增加了20%。足以拖曳22英尺长的Airstream拖车。

新型QX60的精选版本将能够拖曳6,000磅,这要归功于升级的变速箱油冷却器,集成的挂钩接收器,挂车调谐的稳定性编程和专用的预接线线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