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获得了新的半门

2021-02-28 19:20: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吉普(Jeep)为吉普牧马人(JeepWrangler)推出了新的半门,两门和四门牧马人都可以使用。

新的半门是Jeep Performance Parts(JPP)产品线的一部分,由于其较低的窗台,因此视野更开阔,从而增强了户外体验。

半门可通过Mopar定制商店购买,作为原始购买的新车的一部分,新的吉普牧马人双门组包括半门和半门。全钢生产门安装在车辆上,而相匹配的车身颜色半门包装在车辆内。

吉普牧马人获得了新的半门

它们被设计为在配备电动后视镜,盲点检测,进入手柄和电动锁的情况下工作。吉普说,只要使用现有的铰链位置和完全相同的接线方式,就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将门从全开门换成半开门。

那里还有带拉链塑料窗的新型上窗组件,有两种材料可供选择:基础型号的乙烯基或优质丙烯酸。

双门组的价格从两门起价为2,350美元,四门起价为3,995美元。您可以在任何Wrangler车型上使用它们,包括Jeep Wrangler Sport,Rubicon,Sahara,Rubicon 392和4x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