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获得更多动力和续航里程

2021-02-28 19:18: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市场 >

尽管三菱最近发布了全新的2022欧蓝德,但欧蓝德PHEV尚未进行重新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三菱透露了2021 Outlander,它在外观上看起来一样,但是确实在性能上有所改进。

更新的2021年欧蓝德PHEV现在具有更大的2.4升四缸发动机,取代了2.0升发动机。它还配备了功率更大的7千瓦后置电动机。

2021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获得更多动力和续航里程

更新后的动力总成现在具有221马力,比以前增加了31马力。

与12.0 kWh相比,电池组现在也更大,达到13.8 kWh,从而将电动行驶距离从22英里增加到24英里。您可以使用DC快速充电CHAdeMO端口或2级充电端口为其充电。

2021年Outl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37,4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